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懸疑新台劇!林予晞、薛仕凌主演,揭露娛樂圈性醜聞

由林予晞、薛仕凌主演,鏡文學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將揭開女記者命案,究竟誰是真正兇手?

Photo / 鏡文學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懸疑新台劇!林予晞、薛仕凌主演,揭露娛樂圈性醜聞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演員卡司

改編自作家柯映安的同名暢銷小說,《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找來林予晞、薛仕凌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打造「嫌疑者聯盟」,每個人都別有目的、各懷鬼胎。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劇情

透過娛樂媒體視角挖掘女記者命案真相,男女主角為了查出「害死他們週刊同事的背後主謀」,坑卻越挖越深,意外揭露娛樂圈的性醜聞與其複雜權力結構,原著作者柯映安與資深娛樂記者也加入編劇團隊,除了奠定扎實田調基礎之外,更在改編劇本中加入穿針引線的新角色,使故事更加緊湊。

《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角色

男主角薛仕凌挑戰狗仔「大海」,林予晞也是飾演資深記者,而柯淑勤則飾演金牌監製「姚姐」姚于甄,她在娛樂圈運籌帷幄呼風喚雨,自帶冷冽氣勢鎮壓眾人,大馬影帝李銘忠則是柯淑勤的枕邊人。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此次挑戰遊走娛樂、政治與財團間的菜鳥女記者林姵亭,曾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小薰」黃瀞怡,這回濃妝豔抹化身混跡名人派對的知名網紅「Mina」,是個手腕高明的神秘角色。

鍾承翰則飾演鐵面無私的帥氣檢察官,面對與命案牽扯不清的前女友林予晞,因此身陷過去情感糾葛的謎霧之中,還有新生代男星宋柏緯飾演當紅偶像高佑霖,與王真琳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