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從職人小品到網友好評炸裂,年度必追寶藏韓劇!金來沅、孫浩俊主演的Disney+《災後調查日誌》,結合刑事、消防、急救的超高能緊張刺激劇情,追下去絕對不後悔!

擔心接下來的年假會進入劇荒模式嗎?那這部被M編收為寶藏韓劇,由兩大帥哥金來沅與孫浩俊的2022年戲劇最新力作—Disney+《災後調查日誌》,集結刑警、消防、醫護急救與財閥鬥爭的爽快節奏,播出後網友好評炸裂,追劇黨們直接開追就對了!
從職人小品到網友好評炸裂,年度必追寶藏韓劇!金來沅、孫浩俊主演的Disney+《災後調查日誌》,結合刑事、消防、急救的超高能緊張刺激劇情,追下去絕對不後悔!

Disney+《災後調查日誌》是由金來沅、孫浩俊與孔升妍三位演員分別飾演警察—陳浩介、消防員兼火災調查官—奉道鎮與消防急救隊員—宋雪,三種專業職別人員在犯罪與災難發生時,各自在緊急應對與危機處理間穿梭履行自己職責的炙熱現場。本劇韓文直譯「消防局旁的警察局」,透過警察、消防、急救三方的業務合作做為整劇主線架構,藉由他們各司其職從自身專業立場視角對現場的分析,互補互助真實刻劃出犯罪破案、急難救援、危機處理的分秒必爭!在緊張刺激的同時還有面對人性的細膩刻畫與檢視…

讓劇迷死守本放的實力寶藏韓劇

本劇每集都是以獨立案件構成,同時穿插著三位主角之間的感情發展,對個別角色的性格刻劃也相當細膩,沒有所謂的主角光環,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宋雪曾因提供了錯誤的急救方式,加速了患者的病情惡化;奉道鎮也曾因沒有對災難現場做最完善的搜查與測試,致使該案無疾而終;陳浩介甚至是被傳言殺過人?!編劇以各案件作為媒介,細細的描摹了三位主角的心路歷程與情緒反應,在專業或人生的道路上,偶爾也會有犯錯的時候,那種失落、遺憾,亦或是完美救災、破案、救援的感動,透過三種不同專業的立場與辦事角度陳述,溢於言表的演技與劇情鋪陳,都令人相當融入劇情角色之中!

第一季即將上架精彩完結篇,究竟陳浩介為何會被下放或其實是自願來到到太元警察署?他為何會被稱為珍島犬(韓國國犬,有百折不屈的狩獵本性)?七年前經手的案件到底藏有什麼心結?與身為檢察長的父親以及財閥惡人馬泰華的恩怨究竟是從何開始…全劇轉場節奏明快,搭配完美配樂以及神編劇讓人預料不到的案件鋪陳…都讓M編看到停不下來,難怪在韓國播出後就好評不斷,在世足與各種年末特別節目圍繞下,平均收視依舊有8.38%、IMDB 8.2分的亮眼表現,就像網友說的「我也不想像瘋了般地死守本放,但《災後調查日誌》就是這麼好看啊!」

每集獨立明快節奏讓高能熱血更加倍

這是韓國第一次以「警察X消防X急救」作為影劇主題的Disney+《災後調查日誌》,是《檢法男女》編劇旻智恩從2009年就開始醞釀的作品,從每集獨立案件的縝密鋪陳、案件中將大主線的完美融入分配比重、主角甚至加入MBTI人格類型去速寫性格…將劇中那些讓M編緊張到心臟噗通跳的即時阻止犯罪或搶救現場,以及各主角們以性格特點去進行任務,無論是變態殺人、未成年之惡、報復渣男密室殺人、炸彈恐怖攻擊、兒童綁架、不懼強權與財閥對抗…都給出意料不到的驚喜新意,搭配各種CODE的案件代碼,以超強緝捕救援行動力、專業知識與高科技偵察辦案,完美打造這齣如同韓版CSI的高能好看寶藏韓劇!

一次欣賞兩款硬漢帥哥天菜的型男魅力

M編不得不說…金來沅飾演的珍島犬陳浩介與孫浩俊飾演的推土機奉道鎮,劇中各有各不同的帥氣魅力,看陳浩介在偵查辦案與犯人鬥智鬥勇的過程,那股啥都不怕的瘋勁就是有一種被療癒到的爽快感;奉道鎮則是以擁有各種消防技能總是勇往前進的可靠暖心散發魅力,在每一集都緊湊高能的劇情中,也沒有忘記給追劇黨來點甜,兩位和急救員宋雪自然也有感情線的發展描述,而這種尊重、陪伴的大人系情感編排,更讓這部劇的質感再上一層樓,難怪會成為一點開就追上癮的實力好劇!

年假即將到來,劇荒的你各位不妨直接點開這部集齊犯罪、刑事偵查、救災、醫護、對抗政治財閥與微甜戀愛的大禮包寶藏韓劇,畢竟很少有開播不到五分鐘M編就緊張到比世足冠軍總決賽來緊張的追劇感受!網友口碑激推,高質感韓劇《災後調查日誌》,本週五迎來精采完結篇,喜歡一次追好追滿或是單集無壓力追劇,這部放心給他追下去,聽M編的準沒錯!

當然Disney+也不是只有韓劇,同時集結了超豐富的各種台劇、日漫、日劇、熱門電影收錄在STAR品牌中,想探索世界還可以選國家地理、想看熱血激昂有漫威、想看科幻冒險有星戰,當然還有鐵粉無數的皮克斯和迪士尼,各式各樣的內容歡迎大家立馬追起來!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