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3美劇線上看推薦!漫威影集、高分驚悚懸疑、人氣愛情喜劇續集,殺時間片單都在這

全新的2023年到,耍廢放空發懶的時候,就選部高分美劇陪你殺時間!現在把超夯的漫威影集、驚悚懸疑題材、愛情喜劇及人氣續集都整理好,甚至連線上看平台都有。

Photo/DR

2023美劇線上看推薦!漫威影集、高分驚悚懸疑、人氣愛情喜劇續集,殺時間片單都在這

2023美劇推薦

從Disney+、Netflix到各大串流平台,2023年一樣強片看不完!從迪士尼漫威超級英雄到改編影集、續集全都有,你最想看哪一部?

2023年1月美劇推薦

2023美劇:《萬花筒》(Kaleidoscope )

一群高超搶匪企圖闖入看似固若金湯的保險庫,搶走史上價值最高的財物。不過,這座保險庫由全球最頂尖的企業保全團隊看守,執法機關更盯上了這群人。他們該怎麼計劃?故事橫跨25年,誰能全身而退?誰又能相信?各集帶你揭曉錯綜複雜的腐敗、貪婪、復仇、算計和背叛關係。

播出日期:1/1

主演名單:吉安卡洛‧伊坡托、魯佛‧西維爾、帕姿‧薇格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美劇:《星際大戰:瑕疵小隊》第二季(The Bad Batch: Season 2) 

卡密諾星事件過了幾個月,瑕疵小隊持續在共和國垮台後的帝國進行冒險旅程。他們將遇到許多朋友與敵人,有生面孔也有舊識,各種驚險刺激的傭兵任務令他們前往意外且危險的新環境。

播出日期:1/4

收看平台:Disney+

2023美劇:《母女姐妹花》第二季(Ginny & Georgia: Season 2)

活潑奔放的喬琪雅帶著兩個孩子金妮和奧斯汀搬到北部,希望有個新開始,但通往新生活的道路卻崎嶇難行。

播出日期:1/5

主演名單:布萊恩妮‧豪伊、安東妮亞‧金特里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美劇:《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二季(Vikings: Valhalla: Season 2)

第1季以1.13億小時總觀看時數晉升Netflix Top 10 冠軍,並在90個地區登上 Top 10 榜單。第2季時間擺在卡特加特淪陷後不久,這場悲劇也讓英雄們的夢想隨之粉碎,命運就此扭轉。在斯堪地那維亞登時淪為亡命之徒後,他們揮別卡特加特峽灣,野心和勇氣也勢必面臨考驗。

播出日期:1/12

主演名單:山姆‧科爾萊特、里奧‧蘇特、費莉達‧古斯塔夫松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美劇:《靈異女僕》第四季(Servant: Season 4)

改變自奈沙馬蘭的《靈異女僕》,描述費城一對夫妻因為一場苦不堪言的悲劇而深陷哀痛,不僅婚姻產生裂痕,一股神秘力量也乘機進入了他們的家。

播出日期:1/13

主演名單:蘿倫‧艾波羅絲、托比‧凱貝爾、魯柏‧葛林特

收看平台:Apple TV+

2023美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第二季(How I Met Your Father: Season 2)

由超長壽情境喜劇的《追愛總動員》系列劇情延伸,講述主角蘇菲與死黨們想探索自我,試圖在交友軟體盛行的時代裡,尋找真愛的可能。2022播出第一季後便續訂第二季,必續繼續追下去呀!

播出日期:1/24

主演名單:希拉蕊.朵芙、克里斯.勞威爾、蘇瑞吉·沙瑪

收看平台:Disney+

2023年2月美劇推薦

2023美劇:《安眠書店》(You)第四季上半季

將以倫敦為中心,主角「Joe」化身為大學教授「強納森摩爾」,並加入全新演員陣容、飾演藝術畫廊總監的Kate,以及艾德史彼勒演出的作家Rhys,主演們的情感糾葛都持續引起鐵粉高度期待。

播出日期:2/9

主演名單:潘恩巴傑利、夏洛特里奇

收看平台:Netflix

>>預告看這裡


2023年3月美劇推薦

2023美劇:《曼達洛人》第三季(The Mandalorian: Season 2)

從《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取材,故事定調為《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的事件五年後,延續第二季劇情,「丁賈林」因違背曼達洛人信條而被除名、摘下頭盔,嘗試前往曼達洛礦井所在之處尋找活水,以尋求救贖。

播出日期:3/1

主演名單:佩德羅‧帕斯卡、吉安卡洛‧伊坡托、卡爾‧韋瑟斯

收看平台:Disney+

2023美劇:《性/生活:第2季》(Sex/Life: Season 2)

還記得第1季因為「第三集」中,男主角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露出巨雕掀起的漫天討論潮嗎?眾所期待的第2季,也將正式開播!全新一季的比莉依舊積極追求想要的人生,和老公庫柏、男友布萊德三人間的關係,仍是最吸睛之處。而面對全新挑戰及性愛慾望,她究竟能否兩者兼得?在預告中能看到這季不只有小王,甚至還有新小三,看點滿滿必須追呀!

播出日期:3/2

主演名單:莎拉·夏希、邁克·沃格爾、亞當·狄莫斯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美劇:《太陽召喚:第2季》(Shadow and Bone: Season 2)

改編自李·芭度葛暢銷全球小說的《太陽召喚》,第二季會看到更多友情、愛情、戰爭與冒險章節,同時會揭開驚天動地的家族秘密。劇情簡介:阿利娜·史塔科夫四處逃亡,有人將她視為希望的種子,也有人懷疑她是叛國賊,她則下定決心摧毀影淵,不讓拉夫卡淪為斷垣壁。不過,凱利根將軍捲土重來,身後還有一大群嚇人且看似無敵的影淵怪物和法力驚人的格里沙術士,危險程度今非昔比。即使將他擊倒的希望渺茫,阿利娜和瑪爾仍不放棄,與實力高強的新夥伴結盟,開始走遍天涯海角,試圖找出兩隻能增強法力的神祕生物。烏鴉幫回到克特丹,昔日的宿敵和積怨已深的仇人竟都找上門來,不僅威脅他們在巴瑞爾區地位,就連生命也危在旦夕,因此他們必須與人合作度過難關。危險的搶劫機會從天而降,烏鴉幫再度與傳說中的太陽召喚者爆發衝突。

播出日期:3/16

主演名單:李梅、阿奇·雷諾斯、班·巴恩斯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年4月美劇推薦

2023美劇:《怒嗆人生》(Beef)

以脫口秀、浪漫喜劇《可能還愛你》打開知名度的黃艾莉,在《怒嗆人生》中飾演無力感纏身的創作家,與生意慘澹的水電工(史蒂芬·元 飾)發生行車糾紛,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愈鬥愈起勁,手段也愈來愈卑鄙。在此劇中會看到黃艾莉更黑暗及挑戰的演出,Netflix獨家上線。

播出日期:4/6

主演名單:黃艾莉、史蒂芬·元

收看平台:Netflix

2023年5月美劇推薦

2023美劇:《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Star Wars: Visions)

打破動畫作品既有框架的《星際大戰:視界》,是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將展示短篇動畫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首季有著入圍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成績,第二季訂於星際大戰日(54日)重磅上線。

播出日期:5/4

收看平台:Disney+

2023美劇:《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

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而成的Disney+原創影集《西遊ABC》,故事講述華裔美籍男孩「王進」,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時認識了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使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找來超多大咖亞洲演員卡司,包含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Ben Wang、楊雁雁、黃經漢,實在太令人期待。

播出日期:5/24

主演名單: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姜晉安、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劉敬

收看平台:Disney+

2023美劇:《The Acolyte》

由盧卡斯影業打造的星際大戰外傳影集《The Acolyte》,會有《魷魚遊戲》影帝李政宰、《飢餓遊戲》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加盟演出。敘述在高等共和國時代末期,銀河系中全新興起的暗黑神秘力量正崛起。一名絕地武士與他的學徒睽違多年再次聚首,攜手調查一系列的犯罪事件,但兩人萬萬想不到,他們所面對的力量遠比他們想像中的更加險惡。 這是一部驚悚影集,星戰迷請持續鎖定。

播出日期:待公布

主演名單:李政宰、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收看平台:Disney+

而漫威影集《洛基》(暫譯)第二季(Loki Season 2)、《秘密入侵》(暫譯)(Secret Invasion)、《迴聲女》(Echo)預計都將於2023上線,時間待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