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追8大亮點!林依晨許瑋甯飾演情敵,4/6開播

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公視最新電影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光卡司就超華麗呀!

Photo / 公視

《不夠善良的我們》必追8大亮點!林依晨許瑋甯飾演情敵,4/6開播

由編劇徐譽庭編導,《不夠善良的我們》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八小時劇本,全劇由林依晨和許瑋甯一次意外的「撞衫」事件展開,同月同日生的兩人不只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還經常買了同一款服飾,因此「造型」是該劇頗為重要的符號。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1.|林依晨、許瑋甯雙女主飆戲

《不夠善良的我們》也是林依晨當媽後的復出之作,林依晨將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是個有九歲兒子的人妻,情節中不僅有多場床戲,並且遊走於善與慾之間,而許瑋甯則將以叛逆性格詮釋「不討長輩喜歡」的愛情犧牲者。

除了男主角找來賀軍翔演出,男配角柯震東則在劇中飾演科技工程師,在現今頗流行的共享辦公室裡,與許瑋甯成為「陪吃飯友」,一路從餐酒館吃到釣蝦場,幾乎場場戲都要吃。他將與林依晨、許瑋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2.|林依晨剪下近20公分長髮

繼12年前《我可能不會愛你》後,林依晨再與徐譽庭合作《不夠善良的我們》,還獻出短髮造型,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早先為了保護這個短髮造型,林依晨費足了苦心,外出皆以帽子掩飾,連她的「21週年粉絲見面會」都以變髮出席。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3.|林依晨與賀軍翔床戲、抽菸通通來

林依晨為了《不夠善良的我們》劇情抽菸,呈現劇中職業主婦在忙完工作、家事、丈夫、孩子後,在一天結束之前那種終於可以跟自己愉快獨處的「Me Time菸」時光,不會抽菸的林依晨除了跟許多媽媽們討教「那支菸」的心境,並且敬業的堅持不來假的,因此一場戲拍下來包含換鏡位等等,抽了7支菸的林依晨當場暈菸。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4.|許瑋甯也獻出超短髮造型

不只是林依晨剪髮二十公分,許瑋甯也首度剪了此生從未留過的超短髮,在接獲《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出邀請時,導演徐譽庭就特別提醒許瑋甯,因應劇情所需,後期將會有「超短髮」的造型,屆時訂做的假髮會務必要求逼真,當下許瑋甯竟然絲毫不考慮的表達了:「為了真實感,我要來真的!」最後更經過三輪修剪才完成。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5.|賀軍翔一夕平頭白髮

總是以酷、帥、不羈的花美男形象呈現角色的賀軍翔,獻出了生平的第一次平頭造型,更是經歷8小時的漂染後,為戲白頭,他敬業表示:因為符合劇本人設形象,他心甘情願「被設計」。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6.|柯震東飾演許瑋甯「飯友」

在劇中飾演許瑋甯「飯友」的柯震東,他談及自己拍攝那場引起粉絲暴動的精彩哭戲的過程,堅稱自己沒有很緊張,只是有一點點壓力,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說台詞自己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反正我很喜歡那場戲,很真實也很感人。」,而「親密戲」的部分,他仔細回想了一下後說:「吻接一些啦,但倒在床上的只有一場。」。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7.|隱藏華麗卡司

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4位主演外,《不夠善良的我們》其他演員還有飾演婆婆的陸弈靜、路斯明、謝盈萱、柯宇綸、郭子、安心亞等,除此之外,連客串演出也是豪華陣容,包括演而優則導的劉若英、視后蔡淑臻等,都將於劇中和4位主演一起飆戲。

《不夠善良的我們》亮點8.|蔡健雅擔任全劇配樂

在預告中可以聽到由蔡健雅詞曲創作、演唱的動人插曲〈芬蘭距離〉,這次她不僅為《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角色量身打造了六首歌曲,更首度跨界擔任了全劇的配樂設計,導演徐譽庭表示:「蔡健雅是最適合《不夠善良的我們》配樂設計的創作人!」

延伸閱讀


《不夠善良的我們》何時開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定檔2024年4月6日開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