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影集《末日騎士》描繪韓國反烏托邦世界!金宇彬化身傳奇快遞員,那雙眼神帥爆了

集結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以及李絮等,Netflix影集《末日騎士Black Knight》好有瘋狂麥斯的感覺呀!

Photo / Netflix

Netflix影集《末日騎士》描繪韓國反烏托邦世界!金宇彬化身傳奇快遞員,那雙眼神帥爆了

改編自網路漫畫,由《偷天對決》導演曹義錫執導的《末日騎士》設定於反烏托邦的韓國,嚴重的空氣污染迫使人類得仰賴氧氣面罩維生,金宇彬飾演傳奇快遞員「5-8」,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襲黑色套裝,戴上特殊口罩,僅露出一雙眼睛與人溝通交流,他將對抗隻手遮天的千明集團。

這群外號「末日騎士」的快遞員必須不顧生命危險,在污染嚴重且嚴格劃分社會階級的反烏托邦世界運送必需品,為了區分階級,每個人手背上還都植入了識別身份的條碼,盡顯社會制度的不公不義,在這個國度裡,「能者」才有辦法生存下去。

金宇彬說:「他們不是普通的快遞員,他們在白天運送包裹與生活必需品給所有人。但在晚上,他們立志於打破社會階級,以協助難民創造一個和諧共存的環境。」 

而宋承憲將飾演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姜有晳則是飾演難民階級的「四月」,並將「5-8」視為偶像,而李絮則飾演國防安全司令部少校,身為最大反派,宋承憲也表示:「雖然我不是末日快遞員,但充滿沙漠、未來感以及擁有不平的社會價值,這樣的世界觀加上對於導演的堅定信任讓我無法抗拒《末日騎士》這部作品。」 

Netflix影集《末日騎士》將於2023年5月12日上架。

Netflix影集《末日騎士》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