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情而已》10大表白金句!吳磊浪漫直球「人心上又沒裝上水龍頭,喜歡你這件事,暫時收不回來了」

從沒想過網球是個這麼浪漫的運動,吳磊的告白別出心裁,真心好似網球觸底反彈,撩的姐姐周雨彤小鹿亂撞。

Edit/Eva、Photo/愛情而已微博

《愛情而已》10大表白金句!吳磊浪漫直球「人心上又沒裝上水龍頭,喜歡你這件事,暫時收不回來了」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1.「我想做你的緊急聯繫人」

安全感說的簡單做的難,那些你需要就能出現在身邊的人啊請好好珍惜,做緊急聯繫人要的不是勇氣,而是足夠的負責和願意。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2.「遇見你之後,心就開始落地了」

宋三川形容自己遇上梁友安前,不論是對家人還是對運動都是心浮氣躁的,做什麼都沒勁,直到遇見那個人,心開始安定,有了目標和追逐的對象,每一個明天都有了動力。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3.「人心上又沒裝上水龍頭,說喜歡的時候擰開,被拒絕了就關上,喜歡你這件事暫時收不回來了」

喜歡是種選擇也是種感覺,理性的操控情感可以選擇前進或後退,當喜歡超越理性直達感性,其實就已經默默在付出真心了吧。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4. 「我會努力成為你的底氣,讓你可以做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我和你,可以互相依賴、交互支撐,就像開車可以隨時方向盤接手,亦或永遠不缺專業陪聊副駕,很多事因為有了另一個人的存在,都莫名變得有信心了。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5. 「我不是喜歡比我大十歲的,我是喜歡你」

愛情本身的阻礙就夠多了,年齡也只是其中一項,透過喜歡的本質,我先看到的是你,那十歲的年齡差又何來重要?不管相差幾歲,我鍾意的是眼前的你。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6. 「有時候一切都可以打敗愛情,有時候愛情也能打敗一切」

常說柔情似水,感情的確有時脆弱的一潑就沒,炙熱的太陽經過就蒸發,有時又像海納百川寬廣無垠,只要你願意往前,身後自有力量相助。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7.「在人生中某些非常重要的時刻,哪怕對方只剩一個1了,你也會拿出你的99義無反顧的」

有時候勇氣不是說了千百句的雞湯,也不是三不五時的花言巧語,而是哪怕一個眼神、一次表態,我就會知道你奔赴而來的決心。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8.「為什麼一定要仰視或者俯視呢,最好的愛情難道不應該是平視嗎,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的事,就是像現在這樣可以平視你」

伴侶間不同視角的對話就像牛頭不對馬嘴,沒有前提共識的溝通都是無效的,不以俯視壓迫,也不以仰視賣慘,看著對方雙眼的對談才最直擊真心。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9.「等你有一天想要拋出來了,我絕對穩穩的接住你」

戀愛裡偶爾需要個清潔工,偶爾也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啦啦隊後保,可以掃除心中煩憂,也可以接下每個掉落的情緒,情感裡的踏實便自然產生。

《愛情而已》告白金句10.「最好是你,愛情而已」

因為是你,剛好是你,最好是你,也因此只會是你,走過彎彎繞繞發現,多了個你在身邊連勇氣都是雙倍增加,再多困難也變成僅此而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