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給我的喜歡》分集劇情!王子奇化身復仇王者實力護妻,王玉雯仗夫欺人好痛快

由王子奇、王玉雯主演的《你給我的喜歡》,生娃、同居全劇超速進展戀愛,兩人的三搭默契更是好的沒話說,超強CP感令人不禁讚嘆,不愧是王炸組合!

Edit/Eva、Photo/你給我的喜歡微博

《你給我的喜歡》分集劇情!王子奇化身復仇王者實力護妻,王玉雯仗夫欺人好痛快

「我不是天降救星,我是缺席多年而歸位,從現在到未來,我會一直站崗,一直護航」–《你給我的喜歡》辛旗

以下有雷!!!

《你給我的喜歡》劇情介紹:

改編自施定柔同名小說,講述閔慧(王玉雯飾)陰差陽錯頂替旅程中偶遇的女孩蘇田,與同為在孤兒院長大的辛旗(王子奇飾)相認,她以蘇田身分快速與之相愛,假扮一事暴露後兩人不歡而散,分手後閔慧卻得知自己懷孕,執意將其生下,多年後兩人再重逢,職場上的無可避免讓他們不得不面對彼此的關係,在職念與糾葛中決議相愛。

第1-7集 分手五年,我有兒子了

鮮少出席酒會的佰安總監閔慧一出現便讓眾人訝異,更驚訝的是她過後的舉動,向觀潮集團執行官程啟讓展現諂媚舉動,一旁程啟讓的妻子看此舉動,將一杯紅酒直接從她頭頂淋下,旁邊一位男士看不過去,拿起外套為閔慧擋下即將到來的第二杯紅酒,這位男士便是眾人口中神奇的獨角獸,藍鳥集團執行官辛旗,而他也是閔慧時隔五年再相見的前男友。

其實閔慧會做此事,全都是因為兒子全全,先天心臟病的兒子必須執行手術,而有相對豐富經驗的醫師只有程啟讓的父親,所以兩人才會達成此交易,隔天,也有先天心臟病的辛旗來到醫院檢查,巧遇一個跟他洗手步驟一模一樣的孩子,這個可愛男孩便是全全,辛旗帶著全全找到閔慧,一瞬間他以為閔慧以過上了家庭美滿的日子,心裡很不是滋味。

閔慧除了要解決兒子的手術問題外,同時也要解決執行專案的問題,不巧醫院的投資商便是辛旗所屬的藍鳥,閔慧只好硬著頭皮一再向辛旗爭取機會解釋專案優勢,爭取進入招標會。某天辛旗又在超商巧遇閔慧和全全,當看見全全心臟的手術痕跡,辛旗不由開始懷疑起全全的身世,之後全全在幼兒園受傷送醫,辛旗說謊稱全全須輸血急救,閔慧情急下說出了他是直系親屬無法輸血的實情,辛旗的疑惑得以證實,卻也怪罪閔慧為何要執意生下孩子,又為何生了不和他說。雖然他表面對閔慧抱怨,心底卻在得知自己有個兒子後開心不已。

第8-14集 同居都是別有用心?

辛旗在知道自己和全全的關係後,便千方百計想彌補過去對全全的照顧,因此他無預警住進閔慧家,只為爭取和全全有更多相處時間,某天晚上辛旗問閔慧是否後悔生下全全,畢竟心臟病很難治療,閔慧卻說自己從未後悔。三人住在一起後,因為公司投資關係,閔慧與辛旗是低頭不見抬頭見,這天閔慧和辛旗提出自己還有另外一項人工心臟建模專案,需要資金進行研發,兩人在討論中不自覺越靠越近,事隔五年,其實他們彼此都從未放下過對方。

閔慧做完方案後,辛旗看完雖然沒直接表示,卻轉頭讓助理發出投資合同給她,終於解決困難的閔慧特別放了個假帶全全出去玩,也是讓自己放鬆一天,她和全全對著抓娃娃機努力吶喊的當下,辛旗突然登場,原來他在得知母子兩人在遊樂園後,便放下手邊事務前來同樂,回家路上,辛旗看著閔慧收下來自周如稷的高跟鞋禮物,沒來由的心裡醋意橫生。

隔幾天辛旗便送上新的平底下給閔慧換上,之後他們一同出席全全幼兒園的親子會,累了一天後,閔慧得知辛旗為了能順利趕上時間參加,路上連飯都沒吃就趕來,心裡感動不已,兩人也逐漸意識到彼此對全全的重要性,決定放下過去的芥蒂作為全全爸媽好好生活,不料隔天閔慧在辛旗辦公桌上看見爭奪撫養權的協議書,原來一切相處都是別有用心,辛旗也在轉眼間被閔慧斷了聯繫,讓他無法向閔慧解釋這其中緣由,其實都是因為辛旗姊姊的好意及誤會,才會發生如今情景。

第15-21集 苦肉計成真,搬進大house

為了打消閔慧對自己的疑慮,辛旗擬了放棄撫養權合同,並明確規定他一周可以見全全一次,閔慧欣然答應,兩人的關係也因此得到緩和,辛旗更是無所不用其極要和母子倆巧遇,知道閔慧帶著兒子出差,悄悄的路途中安排一系列優待,三人一起在河邊露營,辛旗更特別讓飯店打造一個鋼鐵人房間擄獲全全的喜愛,而這趟出差其實是閔慧要在峰會上分享自己執行的AI心臟建模專案,雖然在峰會上被程啟讓擺了一道,但閔慧依舊吸引了許多合作夥伴的興趣,程啟讓一行人因不滿她收穫的風采,酒會上又故意爆出閔慧私生活不檢點,辛旗看不下去,便帶著全全出現,在眾人面前公布自己就是全全生父的實情。

三人的關係終於晴朗,亦在他人面前完全公開,卻不料閔慧的閨密男友便是五年前和自己一同巧遇意外的蘇田親生弟弟,為了證實自己蘇田不是因為自己離世的,三人奔波許多地方找尋證人,當適時水落石出,閔慧也再次疑惑辛旗對自己的信任,於是對他提出分開,認為兩人還是回到單純的全全爸媽關係,不希望彼此又因為蘇田的意外出現隔閡,但在辛旗心裡明白自己一直都是相信閔慧的,為了讓閔慧知道自己的真心,他不停送花,甚至搗亂閔慧相親、使用苦肉計,就為了讓閔慧明白自己的心意。

不料弄巧成拙,因為近期工作和生活太過忙碌,辛旗因心臟不適而住院,起初還想瞞著閔慧,還好助理聰明在對話中透露,閔慧也在辛旗姊姊的拜託下住進了辛旗家,每天伺候辛旗吃飯、吃藥,並提醒他多休息,兩人談話間辛旗向她透露,佰安近期要被出售的實情,這讓閔慧不禁擔心起自己負責的專案成果,怕公司轉讓,自己與團隊的努力都將付之一炬。

第22-28集(結局) 最強霸總復仇,老婆受的傷要十倍奉還

幾天後,閔慧在醫院偶遇程啟讓,聽到觀潮也有意收購佰安後,閔慧為了知道詳情搭上了程啟讓的車,辛旗見狀便讓助理跟了上去,程啟讓不知恥的提出讓閔慧當自己地下情人的要求,便說這樣他就可以保有自己原來的職位,閔慧不答應,程啟讓便動手動腳,一瞬間勾起閔慧的可怕回憶,她立刻以防身術回擊,辛旗趕到時便看見被嚇壞的閔慧,回到家後,閔慧在辛旗懷裡哭了一通後緩緩說出那段經歷,五年前她進入觀潮實習,程啟讓以師哥自居對她關照,某天深夜加班,他將閔慧叫進辦公室強行猥褻,後來閔慧申述,同事卻做偽證,導致閔慧被公司開除。

得知實情的辛旗發誓自己不能讓閔慧白受欺負,要讓程啟讓付出代價,而他也快速的執行動作,到程啟讓的病房裡讓他知道自己已掌握足夠證據,能夠讓他吃上一陣子牢飯,閔慧聽到他和程啟讓的對話,了解原來他默默已經為自己做了許多,回到家後,閔慧感動於辛旗的付出收下五年前丟失的那條向日葵手鍊,他們又將再次攜手過度難關。辛旗協助閔慧和佰安管理層收購的同時,他也動用藍鳥的關係收購觀察的股份,他從不打無準備的戰,收購觀潮不僅是為了閔慧,也是因為他對公司前景的觀察,事後,雖然閔慧和管理層融資失敗,佰安被觀潮收購,但這也讓觀潮收了流動資金控股, 讓辛旗能夠趁勢而為。

為了達成二次舉牌且對觀察絕對控股,辛旗帶著閔慧找到程啟讓妻子,閔慧告訴她關於自己去是狗狗的真相,暗示程啟讓對自己討厭對象的狠戾處事,並讓她明白,若是由程啟讓繼續接掌自己的家族事業,最後自己只會什麼都不剩,因此辛旗順利拿下最後的百分之五股份,藍鳥順利收購觀潮,程啟讓也被警方帶走調查,而這接連的忙碌也讓辛旗身體吃不消,必須進行手術才能停止情況惡化,閔慧知道後便主動安排了求婚,答應他自己和全全會等著他平安回來,半年間,辛旗斷斷續續會和他聯繫,有時身體情況好,有時又接連幾天斷訊,這讓閔慧不敢多想,某天閔慧被閨密和全全指引著來到大樓天臺,那個健康的辛旗回來了,就如他手上的向日葵手鍊花語「期待重逢的愛」,只要兩顆心不曾離開,總有一天會相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