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HBO《The Idol》18禁美劇莉莉蘿絲戴普大尺度演出!Jennie進軍好萊塢比辣

由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主演的《The Idol偶像漩渦》將在6月開播,也好期待Jennie的演出呀!

Photo / The Idol

HBO《The Idol》18禁美劇莉莉蘿絲戴普大尺度演出!Jennie進軍好萊塢比辣

由HBO製作的全新18禁影集《The Idol》,找來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威肯The Weeknd、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蘇珊娜松Suzanna Son等人主演,更邀來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一同參演,光是卡司就話題性十足。

在《The Idol》中,莉莉蘿絲戴普飾演的女主角Jocelyn是一位人氣偶像,威肯則是俱樂部老闆兼邪教領袖,兩人將發展出非比尋常的關係,早先釋出的劇照,莉莉蘿絲戴普更是有大尺度裸露戲。

而讓粉絲驚喜的,則是多了演員身分的Jennie,她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舞者,也因參演本劇首度踏上坎城影展紅毯。

《The Idol》預計2023年6月4日開播。

HBO《The Idol》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