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假面女郎》改編19禁漫畫!詭譎面具網紅找來Nana、高賢廷飾演,「黑暗榮耀」廉惠蘭加盟出演

《絕世網紅》之後,接下來Netflix《假面女郎Mask Girl》即將登場,可是位面具網紅,光看預告就充滿驚悚變態氛圍。

Photo / Netflix

Netflix《假面女郎》改編19禁漫畫!詭譎面具網紅找來Nana、高賢廷飾演,「黑暗榮耀」廉惠蘭加盟出演

前陣子的《絕世網紅》上線後爆紅,看來網紅題材還沒完,改編自韓國漫畫家Memi、HeeSe創作的19禁同名網絡漫畫,Netflix《假面女郎》找來Nana林珍娜、高賢廷、李寒別、廉惠蘭等人一同演出,可是讓漫畫迷超期待!

延伸閱讀


Netflix《假面女郎》劇情是什麼?

3 個名字 、3 條人命、 3 起命案

描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上班族金某美,晚上另有網路身分,每天晚上用面具遮住臉後搖身一變,成為直播女王「假面女郎」,但一連串倒楣事件卻接連發生,讓她的生活天翻地覆。

Netflix《假面女郎》演員

高賢廷、Nana林珍娜、李寒別飾演女主角「金某美」

高賢廷和Nana林珍娜、李寒別將在劇中飾演同一人「金某美」,三人將分別演出女主角的不同時期。

安宰弘飾演「周吾南」

安宰弘飾演的「周吾南」是暗戀金某美的公司同事,同樣對外貌感到自卑、毫無存在感,唯一的樂趣就是看網絡直播,他與金某美一起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

廉惠蘭飾演「金慶子」

在《黑暗榮耀》演出大嬸的廉惠蘭,這回在《假面女郎》將飾演周吾南的母親「金慶子」,與丈夫離婚後一生只為了兒子過活,在兒子失蹤後,她整理好崩潰的心情,開始追蹤兒子的痕跡。

Netflix《假面女郎》上線日期

Netflix《假面女郎》將於2023年8月18日上線,共7集

Netflix《假面女郎》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