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陳庭妮賣房勇闖兇宅!通靈菜鳥蔡凡熙做「鬼工作」

全新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績優老鳥陳庭妮帶領通靈菜鳥蔡凡熙處理凶宅、買賣房屋,過程中遇上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讓蔡凡熙飾演的角色忍不住苦嘆是「鬼工作」!

圖/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陳庭妮賣房勇闖兇宅!通靈菜鳥蔡凡熙做「鬼工作」

全新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打造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今日搶先曝光超前導預告,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不只在網路引起熱議,更讓網友爭相比較自己的工作恐怖程度。8月1日也揭開本劇的堅強卡司陣容,除了有雙金演員陳庭妮、蔡凡熙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組合詮釋新穎有趣的題材將再創話題。

績優老鳥陳庭妮 V.S 軟爛菜鳥蔡凡熙

曾入圍金馬獎及金鐘獎的陳庭妮和蔡凡熙,在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首度合作扮演房仲,新奇組合攜手挑戰靈異輕喜劇默契十足。陳庭妮不同於《火神的眼淚》消防隊員的女俠模樣,而是穿上套裝化身霸氣外露的房仲經紀人;蔡凡熙這次不演學生改當房仲助理,以一頭捲髮的新造型超吸目光。預告中榮獲績優龍虎榜的陳庭妮,碰上佛系青年蔡凡熙,積極老鳥帶領軟爛菜鳥,嚴格之餘還帶點溫暖關懷,蔡凡熙「賀!」聲連連,更是帶有房仲職人精神獨特的答覆詞。


《幸福房屋事件簿》將充滿靈異元素的單元故事,透過五花八門的凶宅事件,展現出大台北地區多間凶宅樣貌和背後動人的故事情節。陳庭妮帶著蔡凡熙處理凶宅、買賣房屋的過程中,遭遇一連串離奇事件,從天而降的花盆、屋內突然出現的紅衣新娘和地毯上一灘屍水等等,陳庭妮更被黑衣人追趕勒脖子,還被強行壓入水中,甚至聽見惡鬼怒吼:「不要碰我的房子!」蔡凡熙最後還像中邪般下腰折成大法師姿勢,看完不禁直呼:「這真是一個鬼工作!」

房仲故事結合都市靈異事件

《幸福房屋事件簿》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從你我都曾聽聞的靈異事件切入,引起高度期待與共鳴。本劇為導演蔡怡芬最新編導作品,她首部導演短片作品《箱子》即榮獲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短片,並成為奧斯卡參賽片。同年編導的《追兇五百天》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女主角,更在亞洲內容大獎、亞洲影藝創意大獎獲頒最佳亞洲電視電影獎。


全新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監製陳寶旭、導演蔡怡芬與製作人施雅純聯手打造,金獎演員陳庭妮、蔡凡熙領銜主演。劇情描述房仲經紀人陸安琪為了處理爸爸留下的凶宅,帶著擁有靈異體質的菜鳥助理游大志,加入凶宅專案小組。他們不只是調查員、偵探、心理治療師、人生顧問,還是正義使者。本劇以一則則凶宅故事,呈現房仲工作的甘苦面,融合職人、懸疑、信仰、愛情、親情及輕喜劇元素,打造一本精采絕倫的「幸福房屋事件簿」,預計將播出14集。

延伸閱讀


《幸福房屋事件簿》超前導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