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光開門就很忙了》Selina哭到眼睛睜不開,曝懷孕初期與家人產生疏離

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第10、11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因主廚周興哲請假,而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 Selina 與任容萱兩姐妹。

Photo/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Selina哭到眼睛睜不開,曝懷孕初期與家人產生疏離

《光開門就很忙了》第十集,因周興哲請假,而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兩位主廚意見不合,加上鄰近晚餐時間,店長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讓代理主廚陳意涵再也 Hold 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任容萱規劃姐妹旅遊帶任家萱 Selina 台東放風

Selina 在懷孕初期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錄影,感謝民宿成員連喝茶的咖啡因都特別提醒,也時時關心的身體狀況,「還因為我懷孕,特別規劃較不激烈的騎腳踏車行程,非常貼心。」

此次旅遊是任容萱特別規劃,她透露:「距離上一次跟姐姐單獨旅行已是五年前,得知姐姐懷孕,就很希望可以再有一次兩人專屬旅行。」Selina 分享:「出發前最期待看到陳昊森,因為有看他電影作品,想見見小金城武,結果看到本人,怎麼鼻子燒焦了。」原來陳昊森太過於享受台東豔陽,沒做防曬工作,導致臉大曬傷,才讓 Selina 看到一個燒焦版的小金城武。

金馬男配朱軒洋擔任民宿幫手,憂脫褲全都錄

朱軒洋在第十集光臨民宿擔任小幫手,首次參與實境秀的他非常緊張,笑說:「有點不習慣,連睡覺都有攝影機,差點直接脫褲子。」雖然曾經有餐廳打工經驗,但實際參與民宿工作覺得相當不容。若要朱軒洋選一個角色的話,則會選擇環保擔當,因為從小到大都被選當環保股長,對於負責整理垃圾、打掃廁所,應該會很上手。錄影過程中,朱軒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第一天報到,必須到姐姐們房間拜碼頭,還一起聊天暢飲,令他至今難忘。

《光開門就很忙了》第十集還有萌寵狐獴光臨,不過牠們只吃活蟲,民宿成員中,靠著膽子無敵大的活動組長陳意涵,勇敢拿著食用蟑螂餵食,沒想到卻意外打翻飼料盒,瞬間活蟑螂爬滿地,怕蟲的陳昊森大喊:「Oh my god」郭雪芙則迅速消失在屋內,天外灑滿一地蟑,上演民宿驚魂記,十分有趣。

任容萱驚喜送Selina慶祝小腰果到來,成員們哭成一片

《光開門就很忙了》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任家萱 Selina 驚喜,一起慶祝「小腰果(任家萱的寶寶)」的到來。任容萱藉此趟旅行,除了規劃 Selina 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 Selina 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現場所有女成員看見畫面皆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任容萱剪輯過去幾年 Selina 帶全家人去威尼斯、羅馬等地玩的畫面,影片最後搭配感性文字告白:「謝謝你的愛與付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只屬於我們姐妹倆的小旅行,因為新的小生命腰果要到來啦!從你宣佈的那一刻開始,我們一家人被你的喜悅與生命緩緩融化,只是我們步調走得比較慢,請原諒我們還來不及跟上你超前的步伐,但你要相信我們是最有愛的一家人….。」這份心意感動所有人,不只讓 Selina 潰堤,女成員們也淚流不止。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準備驚喜送Selina慶祝小腰果到來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準備驚喜送Selina慶祝小腰果到來

《光開門就很忙了》Selina看影片崩潰潰堤。
《光開門就很忙了》Selina看影片崩潰潰堤。

Selina哭到眼睛睜不開,曝懷孕初期與家人產生疏離

Selina 透露自己得知懷孕後,迫不及待與家人分享,原本期待大家會很開心聽到這份驚喜,沒想到他們卻是驚嚇比較多,她說:「當下內心有點難過,那陣子還與家人產生疏離感,明明住同棟樓,卻都沒什麼聯絡,直到有次與妹妹電話談心後,才了解他們是擔心大過喜悅」。Selina 談起妹妹精心準備台東驚喜,她說:「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嚎啕大哭,哭到隔天眼睛還有點睜不開。」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與Selina久違姊妹單獨旅行。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與Selina久違姊妹單獨旅行。

《光開門就很忙了》的台東旅程,Selina 與任家萱還久違一起洗澡、床邊聊天,非常珍惜獨處的姐妹時光,兩人也與林心如及陳意涵聊起媽媽經,互相分享懷孕、育兒的經驗與過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