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日本戀綜《別被女狼所欺騙》10位明星顏值成員IG總覽!付出真心會被騙,禁止相戀的女狼也會動真情?!

Netflix播出的日本戀綜《別被女狼所欺騙》,6月時在日本首播最新一季,直到近期才在台灣播出。10名成員中,其中包含不能戀愛的狼女,男性成員要小心狼女,別被狼女所欺騙。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日本戀綜《別被女狼所欺騙》10位明星顏值成員IG總覽!付出真心會被騙,禁止相戀的女狼也會動真情?!

《別被女狼所欺騙》是一檔年輕男女的戀愛綜藝,2017年在日本「ABEMA」電視台播出,至今已經有13季的歷史。節目找來10名成員,在相處的期間內培養感情。不同於過往的戀綜,成員必非朝夕相處的合宿,而是在特定時間內相聚,並且透過不斷對話來產生感情,期間還會被分派不同任務。

《別被女狼所欺騙》配對規則

10位互不相識,但在不同領域各有一片天的年輕男女,在一次教堂的相遇後,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之旅。其中,至少有一位狼女,被選為狼女的成員,狼女的情感真真假假讓人猜不透。除了一系列的拍照任務,節目過程中還包含女對男的「中間告白」,以及男對女的「最終告白」,狼女該如何自處?男性該如何躲過狼女,充滿著酸甜苦辣的朦朧與曖昧!

超高顏值男女成員IG

Gabby

1996/10/20

出生於美國,福岡長大

模特兒

大久保櫻子

1998/7/20 

神奈川縣 

演員

Mikako (from FAKY)

1994/ 6 /7 

福岡縣

藝術家

JU!iE じゅり

1995/8/1

中國南京

創作歌手

西村歩乃果

1995/1/28 

神奈川縣

藝人

米村知希

2000/4/27

福岡縣

演員

Who-ya

東京都

歌手

中尾暢樹

1996/11/27

埼玉縣

演員

白鳥大珠 

1996/2/2

東京都

格鬥家

古屋呂敏

1990/6/2

京都府

演員、攝影師

《別被女狼所欺騙》共12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