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全員高潮臉!準備迎來最終結局:「你必須相信你有資格過得幸福!」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將於9月上線!光是全員高潮臉的海報,就讓人相當期待本集會有什麼超展開劇情?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全員高潮臉!準備迎來最終結局:「你必須相信你有資格過得幸福!」

Netflix熱門青春校園劇《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迎來最終第4季,原班人馬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艾瑪麥基Emma Mackey、舒提加特瓦Ncuti Gatwa 、康納斯溫德爾Connor Swindells 、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等人都回歸續演。

《性愛自修室》第4季將聚焦孩子們全新的性體驗、各角色的成長,交織著愛情、歡笑、淚水與友誼,像是艾瑞克(Eric)有更多色彩鮮豔的漂亮衣服;亞當(Adam)在農場開啟了一份新工作;珍(Jean)重返學校遇上新上司;艾咪(Aimee)的藝術天賦,最重要的是,梅芙(Maeve)回到摩爾戴高中,要和歐帝斯(Otis)第一次來一場真正的約會。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劇情亮點

「你必須相信你有資格過得幸福!你必須愛自己。試著好好享受這段旅程,因為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摩爾戴高中(Moordale)關閉後,歐帝斯和艾瑞克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凱文迪許預科學院(Cavendish Sixth Form College)。歐帝斯非常緊張地要在新學校重操舊業,艾瑞克只希望他們不要再淪為魯蛇就好。摩爾戴的老鳥在凱文迪許變菜鳥,接受震撼教育洗禮,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夠開放,豈知這所新學校根本潮出新境界。歐帝斯打給了梅芙:「大家都在做著各種新鮮事,我總覺得自己被拋下,也不確定妳會不會回來。」而電話就這樣掛斷了。

傑克森(Jackson)想擺脫對於卡爾(Cal)的情愫。艾咪開始嘗試新事物,修習美術課。亞當認真思索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主流教育。遠在美國頂尖學府華萊士大學 (Wallace University) 的梅芙正在實踐自己的夢想,跟著特立獨行的作家湯瑪斯莫洛伊(Thomas Molloy)學寫作。歐帝斯想她想到不行,還得適應新生活,因為他在家中已經不是獨子,在校園中也不再是唯一的治療師。而歐帝斯與珍的關係,也需要被修復:「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還是需要母親!」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上線日期

2023年9月21日

Netflix《性愛自修室》第4季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