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接棒《MOVING異能》,權相佑、金熙元主演《漢江刑警》化身刑警展現不同以往的動作風格

權相佑、金熙元以及李相二主演 Disney+ 原創動作喜劇《漢江刑警》本週在Disney+ 正式上線,期許能在《MOVING異能》即將迎向大結局之際,《漢江刑警》能夠接續熱度開出佳績。

photo/Disney+

接棒《MOVING異能》,權相佑、金熙元主演《漢江刑警》化身刑警展現不同以往的動作風格

權相佑、金熙元以及李相二主演 Disney+ 原創動作喜劇《漢江刑警》本週在Disney+ 正式上線,權相佑日前出席記者會,提到與《MOVING異能》男主角趙寅成是多年好友,時常互稱「兄弟」,更說趙寅成在《MOVING異能》裡面叫做「斗植」,他在《漢江刑警》則叫做「都鎮(韓文「都」音同「斗」)」,開玩笑表示這就是「兄弟」的證明,更說趙寅成的能力是「飛天」,自己就是「潛水」,也期許能在《MOVING異能》即將迎向大結局之際,《漢江刑警》能夠接續熱度開出佳績,「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MOVING異能》火紅,越來越多人關注Disney+」。

權相佑在《漢江刑警》中飾演脾氣火爆的刑警韓都鎮,搭配隨性率真的搭檔李俊錫(金熙元 飾),本週首播前兩集,權相佑不只穿著緊身潛水衣,露出精壯手臂,雖然身手矯健,又充滿正義感,但是性格魯莽,還曾在演習過程中與國家特警隊起爭執,竟然在演習中大打出手,權相佑還一邊打一邊高喊「漢江是我們保護的」,過程相當逗趣,另有前往支援郵輪意外的船難戲,「漢江刑警」雖然平時看起來靠不住,但總能在緊要關頭完成救援任務。

權相佑雖然演過無數動作片,但這次會有大量的潛水、游泳,仍是全新的挑戰,「我想表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動作戲,為了表現得更生動,我在水裡的場景非常多」,權相佑還笑稱開拍前還有往下潛入10米,進行克服水壓的訓練,「一開始很困難,因為耳朵會耳鳴,會痛,但習慣之後就很有趣,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我們的努力」。權相佑更表示這次是難得在漢江的船上拍攝大量動作戲,「邊開船邊打架很有趣,請大家好好期待」。

金熙元近期同時推出《MOVING異能》、《漢江刑警》,他期望《漢江刑警》能同樣取得好成績,他更笑說拍攝過程非常有趣,自己更獲得「漢江」的航行執照,「雖然練習時很困難,但拿到執照的感覺很好」。金熙元與權相佑也是多年好友,被問到再次與權相佑合作的心情,金熙元大讚權相佑是一個「無時無刻都讓人感到舒服的人」,無論是他的角色,或是現實中都一樣,「他做什麼都要一馬當先,非常努力,所以有時候看起來非常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