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選秀節目《Universe Ticket》出現超美混血參賽者GABI!前女團DIA成員、PRIKIL門面都來參加

女子選秀節目《Universe Ticket》是82位少女追求夢想的故事,近日導師金世正「女團實力」的講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已經開追的人快來看有沒有你的Pick!

Text/圓圓、Photo/Twitter@_universeticket

選秀節目《Universe Ticket》出現超美混血參賽者GABI!前女團DIA成員、PRIKIL門面都來參加

《Universe Ticket》是南韓電視台SBS首次推出的超大型女子組合選秀節目,多達128個國家的少女報名,通過海選所留下的82位參賽者,經過多輪比賽與投票爭奪出道機會,於今年11月播出,最終將選出8名成員由F&F娛樂所屬,出道後在全世界活動時間為2年6個月。

《Universe Ticket》導師、主持人陣容

《Universe Ticket》有5位導師,分別是全能導師金世正,影視歌三棲地的「God世正」是《PRODUCE 101》的選秀前輩。藝人導師高潤荷,出道近20年是許多女歌手的榜樣,今年以〈事件的地平線〉一曲逆襲。 女團導師孝淵,女團傳說少女時代的主舞,擁有「舞后」的稱號。表演導師Rian,創立舞團La Chica,擅長Waacking,是眾多女團的編舞家。製作人導師ADORA,除了是歌手也是音樂製作人,參與製作BTS、TXT的多首歌曲。主持人由六角形全能的ITZY隊長禮志、舞姿俐落但輕快而有「小絨毛」稱號的彩領擔任。


《Universe Ticket》亮點參賽者-恩彩

恩彩是節目第2年長參賽者,本名權彩媛,前女團DIA的成員,擔任主唱位置,擅長烏克麗麗、口琴、口風琴和合成器。在表演開始前自信地表示選秀應該要準備新的歌曲展現自己,但差強人意的結果讓金世正說出為了不被發現實力,要努力留下血汗淚。

國籍:韓國。

生日:1999年5月26日。

MBTI:ISTJ。


《Universe Ticket》亮點參賽者-NaNa

NaNa是日本女團PRIKIL的門面C位,修長的身形一出場便讓其他參賽者驚呼,節目中表演宣美的〈Gashina〉,讓導師們頻頻稱讚線條很美,舞蹈及歌唱實力兼具也讓金世正預測會是C位候補。

國籍:日本。

生日:2007年6月6日。

MBTI:INTP。


《Universe Ticket》亮點參賽者-Gabi

Gabi是韓國和加拿大的混血兒,一出場就讓參賽者讚嘆太漂亮。表演JENNIE的〈SOLO〉更是讓導師們驚豔不已,孝淵稱讚Gabi RAP的聲音很有魅力,跳舞時重心也很穩定。

國籍:加拿大。

生日:2009年6月6日。

MBTI:ENFJ。


《Universe Ticket》亮點參賽者-林舒媛

林舒媛是節目中最小的參賽者,只有12歲!曾經參加南韓真人實境電視節目《MISS TROT 2》,歌唱實力深厚。與其他7位參賽者一同表演TWICE的〈TT〉,穩定的歌唱及舞蹈讓孝淵大讚是林舒媛在帶領整個團隊。

國籍:韓國。

生日:2011年1月27日。

MBTI:ESTJ。


《Universe Ticket》亮點參賽者-房允夏

房允夏表演ITZY的〈SNEAKERS〉,高水準的唱跳表現讓原唱禮志稱讚跳得很好,ADORA大讚房允夏是為了舞台而生的人,Rian也驚呼太俐落了!更讓高潤荷說出光是同名(名字的韓文發音一樣)這點就感到自豪。

國籍:韓國。

生日:2009年2月28日。

MBTI:INFP。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