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8位超帥韓劇殺人魔!《死期將至》金智勳斯文敗類、《Voice》金材昱性感垃圾、《V.I.P.》李鐘奭狂妄虐殺

超帥殺人魔金智勳在《死期將至》中完美詮釋「不怕反派壞,只怕反派帥」,與金材昱互殺的劇情更是血腥又性感,遇到韓劇這些高顏值變態真的只能三觀跟著五官走。

Text/YZ、Photo/IG@ jiraishin99、jaeuck.kim、OCN、jongsuk0206、__kanghaneul、parkhaezin_official、leedongwook_official、ocn_official_、kwonyul_official、icon_stagram

8位超帥韓劇殺人魔!《死期將至》金智勳斯文敗類、《Voice》金材昱性感垃圾、《V.I.P.》李鐘奭狂妄虐殺

大家最愛犯罪驚悚韓劇的殺人魔是《Voice》金材昱、《壞傢伙們》朴海鎮,還是《他人即地獄》李棟旭?男主角常見的高富帥設定外,變態帥也是一出現就難以移開眼球的養眼類型,不能不提近期必追的懸疑韓劇《死期將至》,除了引人省思的死亡議題與超大咖主角陣容是大看點,其中飾演富二代殺人魔的金智勳更是超有存在感,看似溫文儒雅卻是雙手沾滿鮮血的斯文敗類,和同為飾演殺人魔的金材昱同框更是精彩刺激又帥氣爆表,以下盤點這8位又帥又壞變態殺人魔,有沒有你的菜?

1. 《惡之花》、《死期將至》金智勳

1981年生的金智勳,出道22年已出演30多部作品,演戲經歷相當豐富。因長相帥氣被稱為「雕刻美男」的他,多飾演富二代、檢察官或律師,直到《惡之花》中飾演「連續殺人魔」白熙成,才顛覆以往暖男形象,展現冷血的驚悚演技,甚至為了飾演殺人魔瘦10公斤、留長髮,以骨感的臉蛋呈現頹廢的變態。在《死期將至》中金智勳飾演大反派朴泰宇,西裝筆挺看似斯文有禮,真實個性卻暴虐兇殘,殺人成癮的他每次都靠著泰康集團長子的身分逃過法律制裁,穿西裝殺人真的好壞但好帥!

2. 《Voice》、《死期將至》金材昱

說到金材昱,一定要提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懸疑神劇《Voice》,劇中飾演變態殺人魔毛泰九,因為小時候曾經目睹父親虐殺他人,天生的精神病加上後天環境影響成就他冷血性格,殺人手法更是血腥殘暴,每個眼神、動作都充滿戲,實在太變態但也太帥了,不僅創造「變態帥」這個詞,更被稱為「性感垃圾」。

金材昱在《死期將至》中則飾演不得志的畫家「鄭揆哲」,意外發現鮮血能帶來靈感後,成為帶有病嬌感的殺人魔,殺人成癮的他在畫室中虐殺受害者,笑得觀眾心裡發寒。與金智勳的對手戲更是養眼的畫面,兩大性感變態的巔峰對決,沒有看過就太可惜。

3. 《V.I.P.》李鐘奭

撕漫男李鐘奭也曾經飾演過殺人魔!在犯罪電影《V.I.P.》中飾演犯罪手法冷血又極端的殺人魔金光日,因為是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便在全世界連續殺人橫行無阻。金光日對於年輕女性特別執著,最喜歡的聲音是他們死前的痛苦呻吟,也喜歡拍攝受害者被凌辱時的畫面,這些殘忍的虐殺手法都在電影中寫實地呈現,觀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李鐘奭當時在拍攝期間為了符合富家子弟生活優渥的形象,被導演要求增肥,但導演看到增肥後覺得不理想又要求李鐘奭再度減肥。困難的不只是體重調整,還有徹底地拋下偶像包袱,因為劇中邪氣的眼神、狂妄的微笑與狠毒的犯罪手法,看完之後真的會留下陰影,Oppa不再是我認識的那位了。

4. 《失蹤的黑色M》姜河那

零負評的「美談製造機」姜河那,是角色十分百變的演員,不管是《繼承者們》的暖男學長李孝信、《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期個性陰沉的八皇子王旭或是《菜鳥警校生》笨拙可愛的警校學生,每個形象都深植人心。當然也要提到姜河那在懸疑破案劇《失蹤的黑色M》的表現,飾演高智商殺人魔李政修,不僅會利用鹽水精密控制受害者死亡時間,還會主動留下線索提示,在每具屍體中都留下一串數字的資訊,主動向警察下戰帖,掌握主動權充滿自信所散發出的毛骨悚然,突破過去所飾演過的所有角色形象,當時亮眼的演技獲得觀眾肯定。

5. 《壞傢伙們》朴海鎮

朴海鎮除了是《奶酪陷阱》的腹黑前輩劉正,還是《壞傢伙們》中高智商的最年輕連環殺人魔李正文。《壞傢伙們》講述刑警為了消滅更壞的罪犯,打算利用危險分子以惡制惡的故事,殺手之一的李正文患有失憶症和反社會人格,殺人不眨眼外,面對屍體還會異常興奮,每次殺人後更失憶不記得。「揍善良的人,那是暴力,但是揍壞人,那就是正義!」朴海鎮在劇中暗黑表情並露出淺淺微笑的樣子,讓人不寒而慄,大氣都不敢喘!

6. 《他人即地獄》李棟旭

李棟旭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陰間使者爆紅,相信許多鬼怪粉絲還念念不忘孔劉和李棟旭身穿黑大衣走出隧道的名場面。但在《他人即地獄》中李棟旭則一改過去形象,飾演在考試院附近經營牙科的變態牙醫徐文祖,看似親切和藹也常做志工服務,受到患者和周圍人的好評,卻是擁有神秘反轉的殺人魔。不但將殺人視為藝術,更喜歡拆解、組裝再重新創造,甚至會生吃人肉!李棟旭深邃立體的五官,很適合這位斯文敗類的殺人魔設定,但毛骨悚然的程度也揮之不去。

7. 《Voice 2》權律

提到斯文敗類,當然要提到權律在《Voice 2》飾演的採蔘人方濟水,白天時方濟水是正義熱血的海警,看似熱愛助人好相處,但到了晚上,脫下警服的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變態。方濟水小時候被媽媽用熱水虐待導致心理扭曲,私底下洞察人心喜歡用園藝剪刀殺人,並收集人體器官。甚至有戀母情結的他,媽媽過世5年後仍不願面對,將屍體以防腐劑保存並放在自己身邊,以香燭遮蔽母親屍臭,冷峻目光和嗜血模樣被稱為殺人魔2.0果然名不虛傳。

8. 《檢法男女2》魯敏宇

魯敏宇曾是SM娛樂旗下視覺系搖滾樂隊The Trax的成員,現在是樂團THE MIDNIGHT ROMANCE的隊長和主唱,也是一名演員。有著漂亮臉蛋,是花美男代表之一的他,在《檢法男女2》中飾演急診醫學科及創傷外科專家張哲,幼年遭到媽媽暴力與言語虐待,患有多重人格DID,是《檢法男女2》的靈魂人物。張哲體內還有另一個冷酷的「Dr. K」人格,一身白袍加上冷血、無情的眼神,長髮配上高顏值真的好變態又好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