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千秋王子變單親奶爸?玉木宏新作《貞德的審判》化身「聖女」掀起革命,挑戰司法體系絕對權力

將於 Hami Video 每週五晚間獨家同步跟播的日劇《貞德的審判》,是由兩年沒主演連續劇的「千秋王子」玉木宏擔綱演出的痛快系律政劇,劇中他將化身「聖女貞德」帶領一群由弱者組成的檢察審查委員會,對抗隱藏在司法中的邪惡。

Photo/Hami Video

千秋王子變單親奶爸?玉木宏新作《貞德的審判》化身「聖女」掀起革命,挑戰司法體系絕對權力

日劇《貞德的審判》,男主角「玉木宏」在劇中,以少女漫畫家的身份聞名,外界都以為他是位女性,但他的真實面貌其實是育有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突然被任命為國民檢察審查員,必須與其他人共同審查法院中「不起訴處分」案件,玉木宏因漫畫截稿日期將至,又忙於照顧子女,要求退出審查會,卻被法院以「無特殊理由」拒絕他的要求,玉木宏只好從命,他也因此發現檢察機關掩蓋著不可告人的真相,和其他市井小民在審查委員會中一起挑戰法院中的絕對權力。

然而,近年給人「好爸爸」形象的玉木宏,和女星木南晴夏育有一子後,努力在家庭與工作間取得平衡,去年為保護家人隱私安全而關閉社群留言功能,粉絲們都相當體諒並大讚他帥氣,此次在《貞德的審判》升格為雙寶爸,也將大展正義感為弱小發聲。這是他時隔近兩年再度主演連續劇,他笑言:「我認為拍連續劇是時間安排上最困難的類型,所以已經做好了準備,想完成一個好的作品!」

《貞德的審判》首集中,玉木宏遇到上班族暴力攻擊致死案件,玉木宏原本同意檢察官的不起訴處分,但看到死者孩子在法院詢問母親:「爸爸是壞人嗎?」觸動了他的心,決心找出真相,劇中11位個性迥異的人聚集在審查委員會,為了他人的利益和名聲一起努力,玉木宏希望透過這部劇傳達不同的想法:「如果能打從心裡多為對方體貼著想,相信自己也會得到很大的力量!」

玉木宏將在《貞德的審判》對抗國家機器、掀起聖女貞德般的巨大革命,被問到2024年個人新年希望掀起什麼樣的革命?他帶著靦腆微笑表示,努力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其實我私下想沈浸在『那件事』之中。」他坦承:「我想練習巴西柔術,變得更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