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OACH冬裝翻玩重機搖滾!紐約酷女孩提新包大放電

2015 COACH冬裝,以輕鬆、率性結合美式時尚,以創新玩味手法,流露特殊紐約風格,吸引新世代人類!不僅翻玩重機風造型,更保留了西部電影裡自由奔放的精神。女裝則打造出紐約酷女孩風格,翻皮羊毛大衣、騎士夾克、星條旗設計及印花絲綢頭巾,率性迷人。
COACH冬裝翻玩重機搖滾!紐約酷女孩提新包大放電

2015 Coach冬裝,以輕鬆、率性結合美式時尚,以創新玩味手法,流露特殊紐約風格,吸引新世代人類!不僅翻玩重機風造型,更保留了電影裡自由奔放的精神。女裝則打造出紐約酷女孩風格,翻皮羊毛大衣、騎士夾克、星條旗設計及印花絲綢頭巾,率性迷人。

配件的部份最搶眼的就是包款了,WildBeast充滿摩登街頭風,用普普色塊拼成的亮眼豹紋印在後背包、手提袋、圍巾上,喜愛狂野風格的都會男女絕對不能錯過!如果你愛的是格紋,那90年代的Grunge搖滾風的Mount Plaid,鮮明的紅黑配色也將讓你眼睛大亮!還有歐美明星大愛的Swagger包,除了Coach經典的雙C旋扣,Oversized鑲邊設計、精緻鵝卵石顆粒皮革串連的Coach經典吊牌,把這季的帥氣、性感結合高雅又酷炫的時尚感,眾多系列單品,不親自跑一趟專櫃看看就太可惜囉!

 

 

徜徉在地中海花園的Piaget伯爵高級珠寶,完美體現優雅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