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COACH創立75年首次舉辦Runway Show!秀英、珉豪搶先出發大秀機場裝

創立至今近75年的COACH,即將在本次的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獻出Runway處女秀,讓人相當期待!
【紐約時裝週】COACH創立75年首次舉辦Runway Show!秀英、珉豪搶先出發大秀機場裝

Edit/Sasha  Photo/Coach

 

創立至今近75年的Coach,即將在本次的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獻出Runway處女秀,讓人相當期待!

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所設計的2016春季女裝系列,將在紐約當地時間9月15日正式登場,除了期待品牌首次的時裝秀將會祭出怎樣的驚喜外,觀秀嘉賓的名單也很讓人矚目,韓星部分包括少女時代的秀英、SHINee崔珉豪都被捕捉到穿著Coach 2015秋季服裝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紐約參加這場大秀。而台灣代表則確定將由林依晨出席,屆時除了秀上精彩,場邊花絮想必也是相當讓人期待!

身在台灣的你,只需下載Coach APP即可同步欣賞秀場直播,還能線上收聽最完整的秀場音樂大收錄,將在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4點(紐約當地時間9月15日下午4點)登場的首次Coach大秀,就是要邀身處世界各地的每個你,一起共襄盛舉這場品牌盛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