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跟著晨神看秀去!關於COACH,林依晨說最讓她傾心的原來是...

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四點(紐約當地時間下午四點)登場的Coach大秀,精彩落幕!
【紐約時裝週】跟著晨神看秀去!關於COACH,林依晨說最讓她傾心的原來是...

Edit/Sasha  Photo/Kwen, Coach

 

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四點(紐約當地時間下午四點)登場的Coach大秀,精彩落幕!

【紐約時裝週】Coach創立75年首次舉辦Runway Show!秀英、珉豪搶先出發大秀機場裝

走過近75個年頭的Coach,在這重要的品牌歡慶時刻,首度以runway show的方式來發表全新一季,讓許多時尚迷相當振奮又期待!由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執掌的2016春夏女裝大秀,選在紐約最具代表性的超時髦地標之一-Hine Line進行發表,佈滿植栽造景的秀場,呈現隨興不羈的鄉村奇趣,全系列以色塊拼接、碎花圖騰貫穿主軸,打造時而率性、時而浪漫的女性印象,搭上Hine Line宛如空中走廊般的高空迷人景致,讓人不自覺得像是進入另個空間和國度,沉浸在Coach所打造的美式浪漫裡。

 

本次大秀不僅邀來韓國少女時代的秀英、SHINee珉豪,歐美賓客名單有好萊塢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和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台灣區則由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席。

秀後,親切的依晨更大方和一同看秀的marie claire編輯團隊分享,整場秀她最傾心的一套服裝!她笑說她最喜歡的正是這套朱紅色的男孩風西裝,朱紅拼接駝色色塊,再搭上一雙虎紋懶人鞋,在中性model的詮釋下相當帥氣,甚至還說:「我知道不適合我啦~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哈哈哈」可愛發言讓人會心一笑。

 

身在紐約的marie claire編輯K編也和Coach一起遨遊天際,搭上直升機一起欣賞這片孕育出Coach品牌的紐約天空和土地,趕緊滑圖去,欣賞這讓人嚮往的美麗景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