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貝嫂IG秀中文宣布香港開店!秋冬系列和全家福一樣搶鏡

向來是紐約時裝周一大亮點的Victoria Beckham秀場,這回秋冬發表又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呢?marie claire為你整理這場大秀從台上到台下的五大亮點,帶你一起來回顧。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dailymail、 instagram

【紐約時裝周】貝嫂IG秀中文宣布香港開店!秋冬系列和全家福一樣搶鏡

 小哈潑的機場時尚

貝克漢一家當中,每次登場都讓人融化的小哈潑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上回2016春夏發表沒現身的她,這次終於沒缺席,一下飛機的造型立刻成為話題,黑色斗篷、米色長褲和靴子的帥氣打扮,戴著墨鏡遮著臉的酷樣宛如小小貝嫂,相當吸睛!

選在情人節發表作品

選在紐約時裝週的第四天登場的Victoria Beckham秋冬大秀,當天正好是情人節,秀後貝克漢在instagram上po出”So proud of another beautiful season...”言語間盡是對妻子的驕傲和愛意,對貝嫂而言想必這就是最窩心的情人節禮物。

秋冬風格三重點:格紋、簍空、花苞裙

穿衣風格獨樹一幟的維多利亞,多半偏好俐落率性又不失性感的打扮,本季中再度能看見她融入濃厚的個人DNA在裏頭,看似很有難度又容易讓人眼花的格紋x條紋搭配法,利用不同色系呈現層次感,絲毫沒有視覺凌亂,讓人驚艷。

貝嫂改穿球鞋謝幕

向來愛穿高跟鞋的維多利亞,這次顛覆大家印象!開秀一早就被外媒捕捉到她一身輕便的裝扮離開飯店,穿著自己的品牌毛衣加西裝褲,腳踩adidas Original現身,沒想到謝幕也穿了同一套,這也是她首次穿著球鞋謝幕,讓人驚喜貝嫂的轉變。

秀中文宣布香港開店

目前全球僅在倫敦設有實體店鋪的Victoria Beckham,自去年就傳出她有意進軍香港設為開店第二站,就是因為看中亞洲的消費力。在開秀前,維多利亞本人終於正式在instagram上用中文宣布香港店的開幕消息!將在3月18日進駐香港置地廣場,讓所有亞洲女性都能就近體驗貝嫂的風格魅力,你準備好了嗎?

 

 

 

【時尚角子吃老虎】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