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Live】rag & bone秋冬大秀倒數:2月16日早上9點正式登場!

紐約時裝周已如火如荼展開,深受許多美國IT Girl熱愛的rag & bone秋冬大秀進入倒數階段啦!在台灣時間2月16日早上9點(紐約當地2月15日晚上8點)正式登場!

Edit/Wow Photo/rag & bone

【紐約時裝週Live】rag & bone秋冬大秀倒數:2月16日早上9點正式登場!

►越簡單越性感!Irene Kim和長谷川潤自己拍rag & bone大片

去年底才首度進駐台灣的rag & bone以丹寧聞名,成為許多IT Girl的衣櫃常備軍,想搶先一窺2016秋冬細節跟重點的你,不用錢去紐約也能跟marie claire同步接收第一手消息,將在台灣時間2月16日早上9點(紐約當地2月15日晚上8點)登場的rag & bone秋冬大秀,趕緊存好本篇連結,到時跟著marie claire一起倒數欣賞囉!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