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Live】Tommy Hilfiger秋冬大秀倒數:2月16日凌晨12點正式登場!

將在台灣時間2月16日凌晨12點(紐約當地2月15日早上11點)正式登場的美國經典品牌Tommy Hilfiger,繼上回春夏帶領大夥前進加勒比海大冒險後,2016秋冬系列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火花呢?

Edit/Sasha Photo/Tommy Hilfiger

【紐約時裝週Live】Tommy Hilfiger秋冬大秀倒數:2月16日凌晨12點正式登場!

紐約時裝週開跑,已經進入第四天,將在台灣時間2月16日凌晨12點(紐約當地2月15日早上11點)正式登場的美國經典品牌Tommy Hilfiger,繼上回春夏帶領大夥前進加勒比海大冒險後,2016秋冬系列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火花呢?

無論是秀前形象圖或最新釋出的手稿,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復古航海風,別忘了跟著marie claire的腳步一起鎖定最精彩的第一手現場直播!


#TommyFall16  #NYFW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