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Live】Marc Jacobs秋冬大秀倒數:2月19日早上7點正式登場!

上回在紐約齊飛格戲院舉辦的Marc Jacobs春夏大秀轟動一時,不僅服裝大有看頭,秀上賓客更是能夠演出一部好萊塢電影了!紐約時裝週最後一天,Marc Jacobs秋冬大秀2月18日壓軸上場!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紐約時裝週Live】Marc Jacobs秋冬大秀倒數:2月19日早上7點正式登場!

專心在自己個人品牌的Marc Jacobs,春夏大秀果真是紐約時裝週最耀眼的一顆星!不僅地點選在具有代表意義的電影戲院,更是上演秀中秀,讓模特兒們從場內走到場外紅毯,媲美好萊塢星光大道!將在最後一天登場的Marc Jacobs,這回又有哪些別出心裁的橋段設計呢?!快跟marie claire一起,觀看紐約時裝週最高潮Marc Jacobs秋冬大秀!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