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宛如奧運會場!Moncler Grenoble 毛怪軍團不畏低溫氣勢走秀

在紐約氣溫降到零下的時候,時裝週也如火如荼展開。來自法國享有精品級羽絨外套的Moncler,這回根本就以奧運的規模呈上最新秋冬大秀,在零下天氣中,將秀場移至戶外,這場震撼之秀可不是只有這樣…

Edit/Wow Photo/Moncler

【紐約時裝周】宛如奧運會場!Moncler Grenoble 毛怪軍團不畏低溫氣勢走秀

以專業滑雪裝備享譽其名的Moncler Grenoble系列,這次秋冬男女裝系列除了在寒冬中將秀場移至零下戶外的林肯中心廣場盛大演出。更有高達80位模特兒,以整齊的同步動作進行一連串完美展演。

 

全新Moncler Grenoble系列採用創新技術打造,功能性不在話下,外觀也是讓人眼睛一亮。以女裝來說,推出多款具有亮漆材質的刺繡設計,在細緻的蠟面外套,將不同材質以全新組合呈現,經典卻不老套。而男裝則以60年代電影明星在雪地上的颯爽風姿為靈感,結合乾淨輪廓與有機剪裁,並賦予全新層次的舒適感。另外,更首度推出以滑雪板運動所設計的服飾,打造寬鬆的比例與合身舒適的連帽服,讓防護頭盔更能得到完美發揮。

外觀、功能兼具
雖然是以滑雪運動打造,卻是為純粹的登山科技作為根基,即便是挑戰山峰也能輕鬆穿搭。

 

最新科進貼合身型
全新秋冬系列以多元方式結合科技與時尚。男士與女士系列服飾,將技術功能巧妙融入、堆疊身線,並隨身體的動作貼近肢體更方便進行運動。

 

毛絨絨連帽服萌萌難擋
以阿爾卑斯滑雪作為設計發想,打造鮮明且童趣的毛絨連帽服,在這次系列中無非是最大亮點。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