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Tommy Hilfiger的航海遠行!Gigi Hadid開閉幕、賈靜雯初看秀...四大亮點帶你看

這回秋冬大秀維持品牌一貫的招牌特色海軍風格,除了服裝系列引人入勝外,當天秀場上可說是眾星雲集!marie claire整理了四大亮點帶你一起來回顧!

Edit/ Wow Photo/Tommy Hilfiger

【紐約時裝周】Tommy Hilfiger的航海遠行!Gigi Hadid開閉幕、賈靜雯初看秀...四大亮點帶你看

繼上回2016春夏的加勒比海大冒險後,這一季Tommy Hilfiger又再一次航海出征,帶領大家在浪漫星際下橫渡大西洋,帶你一起來回顧這場航海大秀的所有作品及場邊花絮,四大亮點一次掌握。

 

品牌謬思Gigi Hadid驚豔開場

這場航海之旅由去年剛擔任品牌大使的Gigi Hadid擔任開場及壓軸,足見Tommy Hilfiger對她的重視程度,Gigi Hadid以浪漫的海洋印花小洋裝為秀揭開序幕,壓軸則變身為航海派對女王,一襲奢華亮片洋裝及2D設計的領口裝飾讓人眼睛一亮。

濃濃的懷舊電影氛圍

就像小女孩穿上外祖母40年代的印花洋裝,開啟一場充滿綺想的海上奇旅,本季秋冬重新玩味品牌熱愛的海洋元素,透過懷舊的濾鏡和說故事方式,將整場秀上演得像部冒險的老電影一樣,並將傳統的陽剛海軍風化為女性的浪漫裝束,迷人又充滿趣味,印花V領洋裝、皮製深藍軍大衣、寬管水手褲都是本季必關注的key item之一,金色勳章與金條鑲邊被大量運用,讓航海風增添小小奢華感。

賈靜雯、任容宣都是座上賓

除了台上,台下嘉賓陣容也有看頭,漂亮媽咪賈靜雯也獻出她的看秀初體驗,穿上Tommy Hilfiger的水手服參與這場航海冒險,任容宣也出席這次大秀。此外,「超模姊妹花」 Suki 和 Immy Waterhouse、美國第一名媛 Olivia Palermo、名模 Johannes Huebl、Jourdan Dunn及「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都受邀觀秀,陣容精彩!

數位革命時代來臨

數位浪潮持續延燒,深諳這點的Tommy Hilfiger除了透過線上直播和社群媒體的曝光外,這回更首創“InstaPit”專區,邀請知名Instagrammer們和攝影師搶先為大家曝光最新秀場情形,在大秀開始前,則由超模Gigi Hadid揭曉了Tommy Hilfiger的全新官方 Snapchat 平台,為時尚迷們提供第一手最新消息與獨家幕後花絮。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