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粗曠甜美並濟!Coach秋冬大秀邀你來場美式冰上曲棍球

上回春夏系列向1970年代的波西米亞造型取經,而這次秋冬大秀則是以典型的美式運動冰上曲棍球及團隊運動服裝作為靈感來源。賓客名單少不了品牌大使「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就連亞洲區也有張鈞甯、秀英、吳尊受邀出席。

Edit/Wow Photo/Coach

【紐約時裝周】粗曠甜美並濟!Coach秋冬大秀邀你來場美式冰上曲棍球

本季可以嗅得出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似乎想突破所謂的"美式經典"品牌印象,除了將美國代表性的冰上曲棍球運動服作為靈感發想,粗曠的大衣輪廓就此誕生,但在細節上則增添許多不同以往的設計,像是荷葉、刺繡等,結合延續上一季的碎花及拼接元素,營造粗曠又甜美的率性風格,在秀上頻頻出現的異材質拼接外套則可以預測得到,明年秋冬街頭就靠這單品走天下。

 

這回秋冬大秀座上賓客也是極其精彩,除了代言人克蘿伊摩蕾茲、超模德莉·海明威,還有女星艾瑪·羅伯茲、席亞拉、張鈞甯、秀英、周冬雨、吳尊等共襄盛舉。並穿上最新春夏系列到場,秀場內從台上到台下,皆瀰漫著濃烈的美式都會風情。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