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Live】BURBERRY二月女裝大秀倒數:2月22日晚間9點正式登場!

倫敦時裝周開跑!每季倫敦秀場的重頭戲Burberry將在台灣時間2月22日晚間9點登場。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倫敦時裝週Live】BURBERRY二月女裝大秀倒數:2月22日晚間9點正式登場!

特別的是,在迎接這場秀來臨之前,Burberry宣布自今年起,將以「無季節性」、「立即性」、「個人化」這三點目標出發,以一年兩場時裝秀的方式,取代目前的四場秀,每年一月和六月的Burberry男裝秀將不再單獨舉辦,改為每年的二月及九月同時推出男女裝,全新改革讓人耳目一新。也因此這次的秋冬大秀,Burberry將不再強調季節性,並融合Brit、London和Prorsum三個系列,推出嶄新的單一「Burberry」品牌,到時將由何種方式呈現也相當讓人期待,在倒數大秀來臨前,Hayett McCarthy已經搶先穿著新一季的服飾要帶你一窺這次秀場的秘密,等不及的人先來一探究竟吧!2月22日晚間9點也別忘了鎖定本篇,和marie claire一起同步欣賞最精彩的秀場第一排直擊。

Burberry 2月女裝秀秀前預告影片


 

Burberry 2月女裝大秀直播倒數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