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不分男女的都市性感 解讀Calvin Klein 2016秋冬大秀

說到都市性感,能將簡潔有力與狂野性感帶入不分男女的中性風,只有Calvin Klein可以完美演繹!

Edit/Jyun Photo/Calvin Klein

【紐約時裝週】不分男女的都市性感 解讀Calvin Klein 2016秋冬大秀

本季系列的重點元素,採用 解構比例和線條以及華麗的材質為設計,包括格子花呢、男裝西裝格紋,結合以城市及大自然荒野做為靈感的數位印花郊狼紋、山貓紋以及鼬鼠紋。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洋裝上鑲嵌特別處理過的玉石和晶洞石,延伸大自然帶給我們最荒野中的驚艷。
這種男性陽剛及女性柔美的感官衝擊,從服裝延伸到鞋子上,尖頭細踝高跟鞋和厚底牛津鞋直接突破中性風的表現。

不只是Calvin Klein在服裝秀上表現亮眼,還有到場嘉賓力挺全場,包括韓國時尚指標性偶像CL、電影明星瑪格羅比、超模坎達兒珍娜、及代言CK 2016早春形象廣告的艾比麗科肖,為這場時裝秀增加更多鮮明!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