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Mulberry 2016秋冬大秀 眾星環繞秀後派對!

Mulberry 2016秋冬大秀告一段落後,在倫敦The Box舉辦一場私人派對以歡慶創意總監Johnny Coca首度為Mulberry設計發表的系列作品,眾星雲集的現場讓人好想擠進去一起同樂啊!

Edit/Jyun Photo/Mulberry

 【倫敦時裝週】Mulberry 2016秋冬大秀 眾星環繞秀後派對!

Johnny Coca邀請了曾演出電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和《普羅米修斯》的瑞典女演員勞米拉佩斯、飾演《玩命關頭》唐老大女友蜜雪兒羅德里奎茲、《STAR WARS:原力覺醒》的英國女演員安娜布儒斯特與英國當代藝術家馬克奎安一同共襄盛舉。

當晚邀請了知名的編舞家Aziz Baki帶來一系列的表演,並與The Box充滿神祕與開闊感的場地相互揮映。每一段表演都有各別的主題:軟骨功、高空特技、Voguing舞蹈、雜技、霹靂舞,隨機的演出穿插在派對讓與會的貴賓們充滿驚奇感。
現場並有DJ Eddie Peake與Prem Sahib播放音樂和瑞典歌手Elliphant帶來的歌唱演出。派對上還備有傳統的英國食物與雞尾酒供貴賓們享用, 可知現場的氣氛相當歡樂,好想一同參與阿!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