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Live】GUCCI秋冬女裝大秀倒數:2月24日晚間10點半正式登場!

接著登場的是米蘭時裝週!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攜領GUCCI 2016秋冬時裝大秀,於台灣時間2月24日晚間10點30分零時差直播!

Edit/Jyun Photo/GUCCI

【米蘭時裝週Live】GUCCI秋冬女裝大秀倒數:2月24日晚間10點半正式登場!

繼2016春夏時裝秀上,Alessandro Michele以復古為主軸貫穿整季,運用大量東洋風味的印花,表露出古靈精怪又特立獨行的風格,使GUCCI打出漂亮勝戰。這次秋冬大秀依舊由Alessandro Michele領軍,讓大家更期待他如何在2016時裝大秀上拿下完投!! 精彩的直播大秀,由marie claire繼續陪伴大家倒數囉!

GUCCI秋冬女裝大秀直播倒數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