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Live】Roberto Cavalli秋冬女裝大秀倒數:2月25日凌晨03點半正式登場!

緊接著在米蘭時裝週上場的是Roberto Cavalli,不只是直接在這裡排好好等待第一手直播時裝秀資訊,還有美麗佳人的團隊直衝米蘭為你帶來最新秀場花絮唷!

Edit/Jyun Photo/Roberto Cavalli

【米蘭時裝週Live】Roberto Cavalli秋冬女裝大秀倒數:2月25日凌晨03點半正式登場!

在今年一月率先出場的Roberto Cavalli 2016秋冬男裝大秀上,由設計師Peter Dundas回歸執掌Roberto Cavalli男裝秀,他以誇張的花豹皮草大衣配上古典學院風的針織衫,華美又帶點慵懶的男性風格顯現出本季的趨勢,也讓人更期待他在明天凌晨的女裝秀上會展現怎麼樣的設計作品呀!

Roberto Cavalli將在台灣時間2月25日凌晨3:30登場,精彩的直播大秀今天可別錯過了唷,我們也將繼續陪伴大家倒數!!

 

Roberto Cavalli秋冬女裝大秀直播倒數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