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周】直擊!秀前搶先看穆熙妍的看秀穿搭

米蘭時裝周登場,不只天后小S蓄勢待發,穆熙妍也在日前就抵達義大利準備觀秀。即將出席Alberta Ferretti 2016秋冬大秀的她,在秀前搶先拍了一組時尚美照,一下是身穿Alberta Ferretti綠色宮廷風套裝,又或是銀色流蘇上衣搭配黑長裙,優雅迷人,展現濃濃的奢華宮廷氣息,也讓人好奇她會選擇哪一套戰袍現身秀場。同樣置身米蘭,不曉得穆熙妍和小S是否有機會相見呢?

Text /Sasha Photo/年代整合行銷

【米蘭時裝周】直擊!秀前搶先看穆熙妍的看秀穿搭
此次受Alberta Ferretti之邀,穆熙妍在秀前搶先拍了一組時尚美照,一下是身穿Alberta Ferretti綠色宮廷風套裝,又或是銀色流蘇上衣搭配黑長裙,優雅迷人,展現濃濃的奢華宮廷氣息,也讓人好奇她會選擇哪一套戰袍現身秀場。
 
 
而她自己也在臉書預告:「昨晚到達意大利,今天一早就開始滿滿的行程,米蘭時裝週開始啦!」Alberta Ferretti之後,隔天她還將前往Emilio Pucci觀秀,同樣置身米蘭,不曉得穆熙妍和小S是否有機會相見呢?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