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文藝復興大戰街頭潮流!Gucci秋冬大秀詭譎氣息瀰漫

米蘭時裝週第一天!Gucci秀無疑是最大的亮點,Alessandro Michele入主滿一年,不僅為品牌帶來不少營收,更是將Gucci帶進另一個盛世!

Edit/Wow Photo/Gucci

【米蘭時裝週】文藝復興大戰街頭潮流!Gucci秋冬大秀詭譎氣息瀰漫

這場秋冬大秀的秀場便是詭譎的開端,位在一座廢棄的火車站,以影片投射的方式呈現不同天空、氣候的畫面,維持著Alessandro Michele一貫的作風,在神秘中帶有著更多的華麗氣氛下展開。秋冬系列以法國皇后凱薩琳(Catherine de Medici)為繆思,除了設計師擅長的文藝復興風格,更加入了三頭蛇、符號的刺繡圖案,並融入Michele喜愛的街頭元素,不論是華麗的禮服長裙、奢華的皮草大衣、浮誇的墊肩設計,都讓人驚奇!不得不說,在布魯克林藝術家Trevor Andrew加入下,街頭風格更是大膽,有雙G Logo大擺在配件上,還有塗鴉手法的圖案。

此外,受邀出席的明星也相當吸睛,天后小S這身花卉圖騰的紅色滾邊白西裝春夏秀服,搭配緞帶背帶的新包款Sylvie和細框金邊墨鏡,氣勢難擋!還有中國女星張雨綺也身穿經典雙G Logo大衣出席!要說是場搞怪文青的復古聚會也不為過。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