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女性主義至上!Max Mara秋冬系列揮別舊時代開拓女人天下

米蘭時裝週來到第二天,由Max Mara打頭陣!鏡頭一轉來到德國柏林的工業時期,這回秋冬大秀以顛覆舊時代的觀念,要讓女權開始受到注視!

Edit/Wow Photo/Max Mara

【米蘭時裝週】女性主義至上!Max Mara秋冬系列揮別舊時代開拓女人天下

以時代的幕後推手為靈感來源,在工業時期時,女性開始鞏固自身地位,他們改變、革命,堅強而勇於創新!從秋冬系列中,再也按耐不住揮別舊時代的急切渴望,女性開始真正地被主流意識視為影響世界的重要力量,並結合拼接工藝條紋、粗人字斜紋、經典色系及搶眼的亮色系,契合了當時的時代潮流。

奢華面料依舊!

以奢華雙面羊毛布料拼接亮片正彰顯了Max Mara一向奢華的製作工藝。

 

新時代女性至上!

新時代的開始,女性投入社會,在通風車間及攝影棚所穿著的連身工作褲被重新設計為套裝或裙裝。

 

休閒運動裝創新

明快的晨跑服則受到包豪斯的創意啟發,設計為運動式編織短褲及緊身毛衣。

 

男裝外穿!

以男裝為靈感打造的風衣外套,寬鬆的落肩設計,既時髦又休閒,足以表現出女性自主獨立的一面。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