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周】重回華麗巴洛克!VERSACE秋冬大秀祭出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大展性感黑暗面

一向以性感聞名的Versace,這回秋冬大秀卻以黑暗色系襯托性感元素,由Gigi Hadid打頭陣,開啟巴洛克時期的華麗年代!

Edit/Wow Photo/Versace

【米蘭時裝周】重回華麗巴洛克!VERSACE秋冬大秀祭出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大展性感黑暗面

秋冬系列以都會生活為靈感,結合Versace擅長的性感風情,打造另類的個性暗黑性感風!少了狂野卻多了休閒運動氣息,以皮革結合彈性布料雕塑女性身材,更加入功能性的拉鍊設計!而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選用黑色系迎合現代品味,不再依賴蕾絲薄紗和露胸設計,也能展現個性酷帥。她說道:「秋冬女裝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每個單品都兼具實穿、慾望與真實感。這是展現女士優點與個性的季節。」而她也將品牌經典的巴洛克印花重新詮釋,提高色調飽和度並利用拼接設計,延續品牌精神,更帶領大家回到巴洛克時期的奢華時期。此外,手袋上的毛皮草尾巴配件點綴可愛氣息。

 

Versace這回不僅服裝從性感轉變為個性酷帥,更找來兩大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加持,吸睛度十足!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