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Balenciaga秋冬女裝大秀倒數:3月6日晚間6點半正式登場!

緊接著來到時裝週最後一站–巴黎時裝週,新藝術總監也推出app網路直播Balenciaga在2016秋冬大秀上的現場,與大家一起收看!

Edit/Jyun Photo/ Balenciaga

【巴黎時裝週】Balenciaga秋冬女裝大秀倒數:3月6日晚間6點半正式登場!

在2016春夏時裝秀上,最轟動的就是前創作總監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離開,他以那場秀作為他的告別舞台後,緊接而來接替他的職位就是新藝術總監Demna Gvasalia,這次他帶來了全新的創作,還讓全世界的觀眾可以以360度的全視角度欣賞這場大秀作品,彷彿置身於秀場上!

這次將最難得的網路現場直播秀透過Balenciaga 推出的app(可至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下載)收看,只要搜尋「balenciaga fw1617」即可立即以智慧手機或平板觀看最新直播,或者進入balenciaga.com 與美麗佳人一起同步倒數現場唷!Balenciaga秋冬大秀也將於台灣時間3月6日(星期日)晚間6點半同步播出!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