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Louis Vuitton秋冬女裝大秀倒數:3月9日下午5點正式登場!

巴黎時裝週進入中間階段,接下來是Louis Vuitton 2016秋冬女裝大秀上場,這次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帶來的設計會再造成什麼轟動呢?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

【巴黎時裝週】Louis Vuitton秋冬女裝大秀倒數:3月9日下午5點正式登場!

LV在2016春夏時裝秀上的設計以最近電影主打未來科技的風潮為靈感,甚至包包與配件都用混搭的拼接方式來呈現整體設計的視覺效果。以Nicolas Ghesquiere的想法不難看出他持續在突破這些設計,創造新話題,因此Louis Vuitton 2016這場秋冬大秀也被萬眾期待。這場秀也將在台灣時間3月9日下午5點正式登場,由美麗佳人帶著你一起倒數這場充滿驚奇的時裝大秀吧!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