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最震撼!Vivienne Westwood 2016秋冬系列更名後的新設計風潮

沒有看錯!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在這次巴黎時裝週上公佈更名,將以"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為2016秋冬全新系列!並且在本系列,以令人驚豔的靈感呈現本次設計作品。

Edit/Jyun Photo/ Vivienne Westwood

【巴黎時裝週】最震撼!Vivienne Westwood 2016秋冬系列更名後的新設計風潮

2016秋冬巴黎時裝週上令人最印象深刻的不外乎是Vivienne這次公佈以全新的名字”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作為未來的名稱,這是以長期與Vivienne一起經營這個品牌設計工作的老公 Andreas Kronthaler為名,她認為老公在這20多年來的品牌設計上,帶來許多想法並扛負許多責任,想必Vivienne也非常興奮能夠以兩人的名字一起呈現在共同創作的設計上,那份一起奮鬥下,創造出來的經典創意也令眾人對未來的”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作品上增加更多期待!

這次服裝系列Sexercise的靈感以Vivienne的多年好友兼曾經一起協助設計的助理Sharon為發想,因Sharon後期皈依佛法,某天Vivienne看到她身上穿著的袈裟加上自己親自縫製的配件因而著迷,也希望可以將這個服裝與閃耀的色彩展現在Sexercise的系列作品上,以宗教信仰的袈裟作為設計基礎,搞怪卻可以巧妙搭配出摩登的設計創意,實在也只有在Vivienne Westwood與 Andreas Kronthaler共同研討的工作室裡才能看到這精彩又天馬行空的創意結合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