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名副其實的機場裝!朴信惠穿CHANEL機場系列飛巴黎

CHANEL 2016秋冬大秀將在台灣時間3月8日傍晚5點30分登場,每次總能齊聚全球各大名人的香奈兒大秀,這回又邀了誰來當座上賓呢?

Edit/Sasha Photo/朴信惠吧官方微博

【巴黎時裝週】名副其實的機場裝!朴信惠穿CHANEL機場系列飛巴黎

在秀開始前,朴信惠在機場被捕捉到即將前往巴黎參加這場盛事,而她身上穿的服裝,正是來自CHANEL 2016春夏以機場為靈感的系列,是套名副其實的機場裝。CHANEL 2016春夏,Karl Lagerfeld將他心目中理想的機場裝扮搬上秀場,飛機圖案、棒球帽、寬褲和涼鞋等舒適剪裁的單品成為主軸,當然在機場裡最不可或缺的,便是一只行李箱,COCO CASE登機箱便應運而生。朴信惠在前往巴黎的路上,正好穿上此系列亮相,一起滑圖來看看她如何駕馭香奈兒式的機場裝,順道也看看今年秋冬秀前秀上,其他名人們各自詮釋香奈兒的獨到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