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LOEWE秋冬沉穩中偷偷賣萌!大頭貓頸鍊成吸睛焦點

這季巴黎時裝週在Loewe的秀上最受矚目的就是懸掛在脖子上的大頭貓,如此新奇的將貓咪做成立體大頭頸鍊也引發熱烈討論。

Edit/Jyun Photo/Loewe

【巴黎時裝週】LOEWE秋冬沉穩中偷偷賣萌!大頭貓頸鍊成吸睛焦點

一向愛以新玩意走在時尚圈的Loewe在這季又釋出酷帥時裝造型,可以看見他以幽默、詼諧的元素偷偷點綴出服裝特立的風格,在主要的核心服裝上以寬大的解構式棉質襯衫變身為洋裝,將全新的手法呈現出實用主義。並把不同的工業材料續作編織,有運用橡皮筋或者金屬環製成的裙子和洋裝;或者以有機竹纖搭配尼龍來結合不修邊的絲布做成服裝,異材質結構巧妙的運轉出最豐富經典的設計。

手提包更是以Amazona的三種新款式登場,像是在提包表面加上多個口袋,把功能性趣味化的設計成實品、或者Joyce手袋上圓形的logo金屬牌,都是將強烈獨特的設計放入品牌作品上,讓眾人熱烈討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