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CELINE創作總監Phoebe用

Céline創作總監Phoebe:「好奇趨領著我們去尋找更多的可能性,而在這過程中許多元素、寂靜與靈感都會慢慢浮現。」

Edit/Jyun Photo/ Céline

【巴黎時裝週】CELINE創作總監Phoebe用

巴黎時裝週圓滿結束,而Céline在Tennis Club de Paris保留部份的網球場來開啟這段秋冬時裝寶座之戰,Céline這回在秋冬系列增加了許多新元素,以喇叭褲、Oversize襯衫式洋裝與對比色系的圓弧型斗篷披肩及短版寬大西裝外套,來來回回的搭配增加了豐富的層次感,再以搶眼的水晶皮帶搭配在服裝上做出錯視效果,這樣極富內涵的層層創意,讓人不禁讚嘆!

雖說是2016-17秋冬時裝,卻使用綢緞、絲質、皮革與本季特別的黑色閃亮刺繡布等較輕材質的布料與色調較高的顏色來減少秋冬帶來的厚重感,也可以更輕巧地堆疊出層次,在簡約中卻有著令人過目不忘的焦點,也充滿更多讓自己去發掘的可能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