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香奈兒秀場上的時尚新面孔成秀外焦點

香奈兒2016 A/W大秀告一段落,基本盤的時尚名人超模都到場參與盛宴,而這次前來看秀的名人中,發現好多時裝週新面孔唷!快來看看這些新寵兒清單吧~~

Edit/Jyun Photo/Chanel 、 instagram@willowsmith

【巴黎時裝週】香奈兒秀場上的時尚新面孔成秀外焦點

這回香奈兒在巴黎大皇宮發佈的春夏系列時裝,除了造型、配件吸睛,還有一堆國際光芒在秀場上閃爍呢!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身邊的那位女孩—Willow Smith,對沒錯,就是超強喜劇電影巨星威爾史密斯的Baby girl!年僅15歲的她早在三年前就和老佛爺相遇了,當時的她為美國雜誌拍攝,沒想到兩年後她被受邀成為香奈兒最新一季形象大使,老爸老哥想必都羨慕不已阿!

其中還有當紅台日韓名人受邀這次香奈兒大秀,包括香奈兒專屬模特兒Anna Mouglalis、美國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周杰倫、昆凌、朴信惠、日本模特兒武藤彩未、中國女星林允,這麼多嘉賓特為Chanel出席觀賞時尚秀,不論是看秀或看人,都得到大家的熱愛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