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丹寧、古典風情怎麼搭?MIU MIU設計師要你突破時尚穿搭

MIU MIU在2016秋冬的時裝秀上,以生活中舒適的客廳作為秀場空間,加上這次使用的多種混搭元素,展現另一個多變的MIU MIU女郎。

Edit/Jyun Photo/MIU MIU

【巴黎時裝週】丹寧、古典風情怎麼搭?MIU MIU設計師要你突破時尚穿搭

本季由設計師Miuccia Prada掌控這場MIU MIU時裝秀,可以看出他在這季的重點輪廓著重於修長直身的版型,從長燕尾外套、長裙、蕾絲領及大型荷葉邊的修飾可以找到端倪;設計風格則選擇16世紀的宮廷式造型,以緹花、絲絨錦緞、格紋等布料繡上水晶寶石與珍珠、徽章貼布,再搭配丹寧的材質做設計剪接,充滿衝突感又和諧的視覺效果全部映入眼簾。由於設計作品為復古的風格,本季重點色彩為丹寧藍、深藍、黑色、棕色、墨綠色為主色調,並以紫色、紫紅色、鵝黃色與紅色點綴其中,把奢華與優雅的貴族風情帶入整個時裝秀裡,這樣把強烈的對比設計巧思詮釋得淋漓盡致,也震撼了我們對MIU MIU突破上的表現。

這次也邀請了許多大咖名人超模,包含MIU MIU 2016春夏代言人茱莉亞加納、韓星少女時代Tiffany、韓模Irene Kim、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美國男星Paul Dano、電影死亡筆記本女主角Margaret Qualley等,為時裝週增添更多精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