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 Runway Beauty 2016S‬S】自然中的華麗優雅,米蘭時裝週妝容特輯

熱情、高貴,渾身上下性感的可以擰出蜜來的米蘭女人,等著隨時接受讚美,2016年春夏時尚舞台為我們帶來自在、雍容,散發度假風情的美麗妝容。

EDIT/賽拉 PHOTO/IMAXTREE

【 Runway Beauty 2016S‬S】自然中的華麗優雅,米蘭時裝週妝容特輯

陽光親吻的光澤肌膚

光透無瑕肌底,彷彿每張臉都做上了濾鏡或美肌模式,從肌膚底層散發透明光澤,質感瞬間晉級;一反過去厚重妝感,斑點、瑕疵透過底妝的光澤粒子反射隱形,展現健康肌膚時髦的透亮光感。

 

好人家髮型

貴氣的DNA延伸出典雅、內斂、低調,收得妥善如珠寶的髮型,質感的光澤道盡一切,傳達出奢華的氛圍,美麗不容許一絲妥協,凌亂兩字絕不會出現在米蘭女人身上。


個性才是雙唇的名字

今年春夏自然唇色當道,但若想要將重點放在唇妝上,就要從個性的唇色與唇形下手,極度的華麗與極致的性感,強調出女人唇形優勢,在優雅中傳達出自我性格。


永遠的細節

自然放淡的眼妝展現不造作的魅力,沒有過多的眼神突顯眼神,那麼就將細節放在睫毛吧,睫毛上一點小小的變化,在眨眼間格外搶眼,迷人的恰到好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