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 Runway Beauty 2016S‬S】清新可愛夏日情,倫敦時裝週妝容特輯

2016倫敦舞台帶來一股俏皮的可愛妝容。倫敦的有趣多變,在伸展台上完美呈現。

EDIT/Small PHOTO/IMAXTREE

【 Runway Beauty 2016S‬S】清新可愛夏日情,倫敦時裝週妝容特輯

眼上玩趣味

結合多色彩的搭配以及利用裝飾品轉化成彩妝的概念,有著一股濃濃的清新活力,在眼上大膽玩色,增添了可愛俏皮感,為2016春夏帶來一股生命力。

洋娃娃睫毛

想要替雙眼增添魅力,那就靠睫毛吧!2016春夏以睫毛膏搭配假睫毛變出長長的睫毛,動人可愛又為雙眼增添一股女人味,這可女人們夢寐以求的。

Q彈蜜桃唇

春夏到來,揮別強烈的霧面唇妝,換上自然不做作的粉嫩色系唇妝,從成熟性感女人搖身變為優雅俏皮的混搭女孩~

小清新妝容

2016春夏以自然清新的偽素顏當道,利用仿造真實肌膚的狀態,肌膚光澤透亮帶有一絲優雅,呈現出清新感且無形中還能襯托出臉部的輪廓。

浪漫微卷髮

捲髮當道,不同於大捲的性感成熟感,髮中帶點波浪的微捲髮,甜美卻又不失個性,更多了一份浪漫情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