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 Runway Beauty 2016S‬S】都會俐落與春日浪漫的混搭,紐約時裝週妝容特輯

自信的紐約女人從不迎合他人的視覺和目光,不論在穿著還是妝容上皆是如此,2016年春夏時尚舞台的妝容,充滿一種都會俐落與春日浪漫的混搭風味。

Edit/巧 Photo/ IMaxTree

【 Runway Beauty 2016S‬S】都會俐落與春日浪漫的混搭,紐約時裝週妝容特輯

俐落與浪漫的混搭

現代俐落混搭春日浪漫,是今年春夏的指標之一,乾淨光澤感十足的妝容,不論是搭配蓬鬆飄逸的微捲長髮,或是盤起來的高貴髮型,都透露出紐約女人俐落又不失浪漫的微妙氣質。

嫵媚漿果紅唇

微帶復古的漿果紅唇,是一種別具風情的存在,像是將成熟漿果的顏色暈染在雙唇上,鮮紅色的蔓越莓,紫紅色的葡萄酒,不失正紅的時尚卻多了一份女人的嫵媚。

存在感黑眉

黑眉毛就是有一種帥氣,讓五官變得立體有神,即便是淡妝也顯得神采奕奕,另外黑眉也可以強化唇部的色彩,避免妝容顯得頭重腳輕,不論淡妝還濃妝,都顯得存在感十足!

繽紛眼妝大冒險

春夏將至,秀場上也拋開沉重的顏色,將雙眼換上繽紛浪漫的新裝,不論是單色或多重顏色的搭配,皆能柔和黑色眼線的厚重感,讓妝容顯得更有夏日朝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