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Runway Beauty 2016S‬S】春日的時尚優雅女人風,巴黎時裝週妝容特輯

巴黎女人總是看起來時尚、有點慵懶卻又充滿女性魅力,2016年的春夏時尚舞台,這股優雅慵懶風將繼續蔓延。

Edit/巧 Photo/ IMaxTree

【Runway Beauty 2016S‬S】春日的時尚優雅女人風,巴黎時裝週妝容特輯

春日陽光的溫暖腮紅

暖色系腮紅非東方人的專利,今年巴黎春夏秀場上也能感覺到一股陽光般的暖意,橘色腮紅讓人感覺帶有一點自然、親切的小倔強,充分展現春夏巴黎女人的優雅魅力。

幸福感粉紅妝容

對於初次見面來說,溫柔的粉紅妝容是無法讓人招架的,不論是可愛的腮紅還是甜美的唇彩,粉紅力量始終讓人難以抗拒!

濃黑不暈的下眼線

下眼線風潮繼續延續,著重眼部的輪廓雕塑,微暈開的線條及色彩讓妝容充滿迷幻美感,不論是直接描繪整個眼眶,還是與其他顏色的眼線做搭配,都時尚感滿分!

百變中分

中分也可以有很多種變化!除了中分搭配浪漫微捲髮,今年巴黎春夏秀場也出現許多中分的其他造型,像是帶點都會氣息的長直髮,或是乾淨俐落的後梳髮,中分也能展現百變樣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