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Runway HighLights 春夏配件趨勢看這裡:Etro打造浪漫的祕密花園

2016春夏秀場上,各家品牌的配件著實吸睛,即將踏入初春季節的我們,在這季要入手那些單品絕對不會錯呢!讓marie claire帶你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夏必要追的時髦配件有哪些!

Text/ marieclaire Photo/Etro

Runway HighLights 春夏配件趨勢看這裡:Etro打造浪漫的祕密花園

總是帶有獨特異國情調風格設計的 Etro,這一次春夏系列設計總監 Veronica Etro 以祕密花園為設計主軸,將草地盛開的花朵轉化為華裳上精彩的裝飾點綴,營造出讓人驚喜的浪漫柔美氛圍。將花草印花、緞帶條紋、變形蟲圖騰和花朵飾邊等元素透過拼接的設計,更添加運用了波希米亞人的手工與來自東歐的古式精緻工法,讓蕾絲、蝴蝶結、皺褶以及縫紉等細節,透過精湛手法歌頌著這些二十世紀偉大的技藝。大量裸棕色的運用,繫帶平底鞋與刺繡包款的亮眼點綴,營造一絲懷舊的迷人魅力,打造出奢華優雅的女神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