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早春時裝秀Live】Louis Vuitton 2017早春女裝大秀倒數:5月29日凌晨3點30分正式登場!

由Nicolas Ghesquière執掌的2017早春女裝秀將在巴西登場!楊丞琳也一起前往里約熱內盧參加時裝大秀,與我們一起欣賞早春系列。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

【早春時裝秀Live】Louis Vuitton 2017早春女裝大秀倒數:5月29日凌晨3點30分正式登場!

Louis Vuitton官網早些率先發佈了四張關鍵照片,巴西海灘堆滿了人潮與陽傘;另外兩張圖以山景與池畔景色的大自然場景展現;最後一張圖裡有三張徽章紙分別標記著里約熱內盧的三間大酒店名稱,渡假系列的主題可能就是關鍵字。
這場女裝秀選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尼泰羅依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行,這座外型像飛碟登陸在山丘上的建築,是在1991年建造,Louis Vuitton也是第一個在此舉行時裝秀的品牌。

楊丞琳也於26日率先抵達巴西為早春女裝秀做先鋒,穿著路易威登早秋條紋長外套搭配經典銀色Epi Twist手袋,再搭上一雙球鞋,氣質幹練中也把休閒風格展現的完美。如此盛況的大秀,將由Marie Claire一線小編與丞琳親臨現場,遠距離帶大家共同倒數!台灣時間5/29 凌晨3點半正式登場,一起感受Nicolas Ghesquière帶來的女裝魅力吧。

 

收藏